澶ч椆澶╃
澶ч椆澶╃

瀵兼紨锛氱帇瀹濆己

鍒嗙被锛澶ч檰/鍗板害/鍠滃墽

涓婃槧鏃堕棿锛2017骞01鏈28鏃

涓绘紨锛鐜嬪疂寮 鐧藉 鏌冲博 宀充簯楣 闄堜僵鏂 鐜嬬钃 椹荡鏌 鏋楁案鍋 鍒樻槉鐒 鏈辨椂鑼

大闹天竺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大闹天竺》上映时间正式定档于2017年1月28日
《大闹天竺》是由王宝强首次自导、自演的现代题材动作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了唐宇及手下吴天、陈杰一同前往印度寻找父亲留下的遗嘱,在新德里遇到美女沙丽,沙丽是熟人之托绑架他,吴天危急时刻营救了唐宇,两人在陌生的印度展开一场冒险之旅,而遗嘱之所以放在印度,更是隐藏着秘密,四个小伙伴在印度一路上经历种种磨炼,最终修得“正果”的故事。该片正式定档2016年12月24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
大闹天竺基本信息
中文名:大闹天竺
出品公司: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中国、印度
拍摄日期:2016年2月15日
导 演:王宝强
编 剧:束焕 丁丁
类 型:动作喜剧
主 演:王宝强
片 长:120分钟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8日
大闹天竺幕后花絮
1、《大闹天竺》编剧启用了《泰囧》的老班底,为王宝强首度跨界担当导演。
2、影片的首款海报是以印度教中的孙悟空为原型背景,充满了印度风情。
3、影片在故事上也与印度关系密切,灵感来源于中国最传统的《西游记》故事。束焕说:“这是一个当代版的西游记,我们从《西游记》里汲取了很多灵感,但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还是四个人,目的地也还是天竺,也就是印度。《西游记》写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去西天取回真经的故事。这部电影也一样,宝强和他的几个小伙伴一路上也经历了种种磨炼,最终修得‘正果’。”

大闹天竺上映时间(其他地区)

 

最近热播剧 最近上映电影 最近综艺节目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闽ICP备10016424号

Copyright © 2018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