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厨娘
末代厨娘

导演:许超

分类:大陆/剧情/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55集

主演:海陆 纪凌尘 姚远

民国初年,沧海桑田,白云苍狗,清朝政权已经风雨飘摇,当初号令天下的天子也成了个“破旧不堪”的差事,皇帝干脆就退位了,但紫禁城中,仍旧保留着曾经的君臣阶级制度。

民女容儿误打误撞,进入宫中成为宫女,她与侍卫李琪成为朋友。她性格活泼,头脑聪明,因而得到了溥仪的欣赏。容儿喜欢做饭,喜欢研究厨艺,掌管厨房的寿喜姑姑对她颇为欣赏,并决定收她为徒,将自己的厨艺全部传授给她。

宫内太监孙立仁诬陷寿喜盗窃宫中的宝物,寿喜因此被处死。容儿对于师傅蒙受不白之愿感到痛苦,于是联手侍卫李琪一起调查。盗窃宝贝的奸贼见势不好,想要除掉容儿,于是将此时嫁祸给容儿,幸好溥仪出手相助,容儿才洗清冤屈。

二人向溥仪进言,让溥仪处死孙立仁,寿喜沉冤得雪,可此时溥仪又面临危机,冯玉祥军队将溥仪赶出紫禁城。此时,一切阴谋的幕后黑手浮出水面,原来孙立仁不过是个替人办事的小人物,真正的黑手是太监总管裕得福。

太监总管裕得福将宫中的宝物偷偷卖给洋人,赚取利润,这一阴谋被容儿识破,她联手李琪努力将走失的国宝找回,并让裕得福得到惩罚。后来容儿也离开了皇宫,她开了一家餐馆,人们亲切地称她为末代厨娘。

电视剧《末代厨娘》由海陆、姚远等人主演。

海陆资料

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视剧《末代厨娘》外,她还在电视剧《独孤皇后》中饰演阿史那颂,在电视剧《守护神》中饰演Rachel,在电视剧《朝歌》中饰演云锦,在电视剧《加油!小茉》中饰演邱小茉,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德海泽,在电视剧《欢喜密探》中饰演陆小海,在电视剧《拥抱幸福》中饰演周红樱。

电视剧《独孤皇后》为古代、传奇、励志题材,由张孝正导演执导,陈乔恩在剧中饰演独孤伽罗,陈晓在剧中饰演杨坚,戚迹在剧中饰演宇文邕,海陆在剧中饰演阿史那颂,瑛子在剧中饰演尉迟容,宋奕星在剧中饰演杨丽华,张磊在剧中饰演杨忠,钱泳辰在剧中饰演宇文毓,李政阳在剧中饰演杨整,曦子在剧中饰演宇文珠,杨玉兰在剧中饰演姚尚宫,蒋恺在剧中饰演宇文护,吴弘在剧中饰演宇文会,马梓铭在剧中饰演杨广,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杨勇,许晓晗在剧中饰演陈婉宜,刘哲珲在剧中饰演杨爽,齐千郡在剧中饰演王后,王新宇在剧中饰演宇文赟,贺楚清在剧中饰演少年尉迟文姬。该剧主要讲述独孤伽罗等人的故事。

姚远资料

1988年3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除了参演电视剧《末代厨娘》外,他还在电视剧《嗨!前任》中饰演孟云,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中饰演秦炀,在电视剧《39度青春》中饰演雷奥,在电视剧《我们的千阙歌》中饰演韩启明,在电视剧《桃花绽放》中饰演江一彦,在电视剧《大当家》中饰演程星星。

电视剧《嗨!前任》为爱情、喜剧、都市题材,由苏筱晨导演执导,田羽生担任监制,姚远在剧中饰演孟云,曾梦雪在剧中饰演艾达,郭欣禹在剧中饰演余飞,罗米在剧中饰演麦可,李心博在剧中饰演易玲,叶可儿在剧中饰演诗佳,蔡祥宇在剧中饰演姜姜,聂彤芯在剧中饰演韩晶晶,梁竞月在剧中饰演君竹,王唯在剧中饰演乔三,王志鹏在剧中饰演BIG,赵于在剧中饰演谭玄子,李晶在剧中饰演闫海,古宇阳在剧中饰演牛伟,周芸在剧中饰演王月梅,苏爱婷在剧中饰演蒋茵茵,吕宁在剧中饰演老孟,魏平在剧中饰演曹婶。该剧主要讲述孟云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