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

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张柏芝

张柏芝,"玉女派掌门人"的她,于1980年5月24日出生在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电影《喜剧之王》,并担任女主角。
1999年发行首张EP《任何天气》,凭借EP中的歌曲《星语星愿》在歌坛成名。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2004年凭借影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该片入围第54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优秀电影单元。2005年主演的电影《无极》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06年推出专辑《醇经典》后,张柏芝宣布告别乐坛。2011年张柏芝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 同年签约AEG新亚洲娱乐,成立“张柏芝工作室。
2012年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参赛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并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成为2012年华语片韩国票房冠军。2013年张柏芝宣布息影一年并定居新加坡,在当地从事义工等公益事业。2014年张柏芝全面投入电影工作;9月25日,张柏芝发布MV《该是时候》。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