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泫

快乐大本营李宗泫

李宗泫,1990年5月15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韩国摇滚乐队CNBLUE吉他手兼主唱。
2010年1月14日,所属乐队CNBLUE发行首张韩语迷你专辑《Bluetory》,李宗泫以乐队吉他手兼主唱的身份正式在韩国出道。2014年,为韩国女歌手南英珠创作出道曲《脆弱而善良》,并参与歌曲制作。
2010年首次出演电影《Acoustic》(《纯乐》),饰演圣源。2012年5月,首次出演电视剧,在SBS电视剧《绅士的品格》中饰演Colin,并凭借该剧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5年5月,出演KBS电视剧《橘子果酱》(《Orange Marmalade》),饰演韩世厚。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