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汉文

围炉音乐会梁汉文

梁汉文,来自香港的知名70后主持人、歌手、演员、作曲人,毕业于信义中学,为大岳娱乐旗下艺人。早期于1989年,他是凭借着参加新秀歌唱比赛而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可谓是钟情音乐的“苦行僧”。随后更是于1991年发行了首张专辑《想着你等着你》,随后又发行了多张专辑,一直都是顺风顺水的,直至1995年的过失而被雪藏,从而淡出乐坛,开始其艰辛生活。
后于2002年才再度复出,从而演唱事业再起,随后再度迅速走红,更是涉足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全力扣杀》、《缠绵游戏》、《好朋友》、《衣柜里的男人》、《七友》等剧作。从而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发行专辑开演唱会,表演影视等活动。其微博昵称为“梁漢文edmond”。现更是进军饮食业。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