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

非常静距离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湖南电视台《娱乐急先锋》节目的主播。
于1999年参演《财神到》而再次接触影屏,而以演员的身份真正进入演艺圈。真正走红于2004年参演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诠释娟子一角,而大受观众所喜爱。并于2007年凭借《大约在冬季》中艾雪一角而荣获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