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

非常静距离张译

张译 ,阳光率直且单纯的热爱表演的他,经历了1997年—2006年的十年军旅生涯 ,《士兵突击》中的三年场记、三年等待,十年龙套,7年的从荧幕走向银幕,坎坷的演艺之路,他都以其特有的淡定,坦然面对;他的好文笔,声线美而当编剧,录广播剧,还有个温情爱好——爱猫如子。
从在2000年的排演《士兵突击》的话剧版《爱尔纳·突击》,至2006年参演《士兵突击》,三年场记,三年等待理解的他,一炮走红,从而军旅形象的他深入人心,此后走红的他拍摄了众多的影视作品,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
而于2013年,前后接连拍摄了五部作品——《辣妈正传》、《抹布女也有春天》等,不仅风格的改变,从军旅形象走入小男人角色,加大了他演艺的深度与广度,更是被封为“中国好老公”。而于2014年的《亲爱的》、《黄金时代》等剧的主演,更充实了他的演技,忙碌的他也一直在演艺事业中拼搏,前行着。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