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浩

鲁豫有约林浩

林浩,1999年12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汶川县,团员,学生、影视演员。四川省少工委委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理事,世界地球日公益环保大使,全国农民工文化送温暖行动形象大使,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四川大爱微电影艺术节爱心大使,艾滋病反歧视宣传大使。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与姚明共同率领中国代表队步入鸟巢的国旗手。2008年9月,入选环球时报《影响世界的20位少年》。2009年9月,作为全国双百人物中年龄最小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感动中国人物代表,受到了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11年1月,作为59位杰出华人中唯一儿童,亮相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筹拍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该片在美国、欧洲、中东、拉美等国家和地区主流媒体热播,引发全球关注。2013年8月8日,创办林浩爱之链基金,成为中国首个未成年人发起的公募基金。其影视代表作有《大太阳》、《哺乳期的女人》、《情笛之爱》、《我的特一营》、《满山打鬼子》等。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