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

鲁豫有约朱茵

朱茵,清新自然、娇小美丽的“性感女神”,感情专一,单纯善良耿直的痴情女子,出生于70年代的香港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在校期间的她就于1991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逃学威龙2》,且于周星驰相识相恋,并兼职担任《闪电传真机》主持人。1992年毕业,且签约于TVB,并凭借毕业佳作《赤脚走公园》而荣获香港演艺学院颁发的最佳女演员奖。隔年又参演了处女电视剧作品《都市的童话》,及时装科幻剧《原振侠》,更是摘得壹电视十大最受欢迎电视艺人奖。
1994年参演《射雕英雄传》,隔年参演的《大话西游》中,凭借紫霞仙子一角而大红大紫,真正在演艺圈中占有一席之地。随后又参演了《廉政行动组》、《千面娇娃》、《天才与白痴》、《生命楂fit人》、《萧十一郎》、《逐日英雄》等影视剧作品。而2009年凭借出演电影《越光宝盒》中“紫霞仙子”而再现经典,隔年主演了《芳香之城传奇》。2011年于《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中一饰两角——冷艳姐妹杀手,同年参演了《没有墙的世界》。
而其音乐天赋被上华唱片公司挖掘于1996年,并推出首张国语唱片《地震》,隔年又发行了《玻璃》专辑,随后一年又发行了《踢踢踏》。2002年更是凭借《Rainly Days》而荣获TVB8“极品推荐歌曲奖”。事隔两年后又自费出版唱片《Attitude》。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