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

抱走吧爱豆郭敬明

郭敬明,来自四川的作家、导演、出品人,及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等杂志主编。自小喜爱文学的成绩优异的乖孩子,有着细腻的文笔,自己成长同时也带到了其他新人,打下80后的文学市场。成就不菲的他,也是备受争议的一员,无论是作品《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抄袭事件,至电影作品《小时代》的俗烂,还是其炫富情况,及其身高,都是被受争议。
高中时期的他就以“第四维”的笔名在榕树下网站创作,并于2001年出版了首部作品《爱与痛的边缘》,而于2003年凭借着《幻城》一书而备受关注,随后又出版了《左手倒影,右手年华》、《梦里花落知多少》、《1995——2005夏至未至》、《悲伤逆流成河》、《小时代》系列等作品,并于2004年成立“岛”工作室,主编《岛》系列杂志。2006年于上海成立柯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打刊物为《最小说》。2008年其担任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的文字总监。于2010年成立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刊物有《最小说》、《最漫画》、《愿风裁尘》等。
其于2012年-2014年导演其小说《小时代》系列改编的同名系列电影,虽备受争议的电影,但反响不错。其主打市场还是青少年方向。其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35051188552450)。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