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光

我们都爱笑高伟光

高伟光,高挑俊郎的混血男神,绅士风度偏偏的他,最初没有明星梦,只想简单的为自己奋斗,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直至高考失败,在社会中闯荡,最初以婚纱模特身份而进入模特行列。良好的身体条件及不俗的气质的他,天生就应是模特,并于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亚军而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从而开始他的模特生涯,拍摄众多广告的他亦是亚洲最具影响力模特候选人。
于2008年再次进入考场而终圆大学梦进入中戏学院,为当一名好演员而不断充实自己。于2013年首次参演时装剧《微时代》,成功的由模特转型为演员。而真正走红于《古剑奇谭》饰演的“幽都巫咸”风广陌与“浪子大叔”尹千觞。此后还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而于2015年上映的则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欲望的阶梯》、《班淑传奇》、《偏偏喜欢你》等佳作,甚感期待,希望养眼的外表能够我们带来不止养眼的演技。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