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挺

影视风云路王挺

王挺,1972年6月26日出生,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早年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后转型为一名演员。
1995年,主演首部电影《燃情狙击手》。2002年,主演警匪探案剧《重案六组第二部》。2004年,拍摄武警部队辉煌战斗历程作品《热带风暴》。2006年,主演抗战电影《夜袭》。2008年,与王超、王茜合演探案剧《重案六组第三部》。2010年,主演海润影视出品的红色革命剧《断箭》。2012年,主演了抗战题材作品《穿越火线》。2013年,拍摄了徐庆东执导的医疗行业剧《急诊室故事》。2015年主演电视剧《铁血战狼》。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