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

青春芒果节曾轶可

曾轶可(Yico Tseng),1990年生于湖南常德一普通家庭,父师母医,自小爱音乐创作,从中学起就自学吉他、写歌,虽想入音乐学院学习,但是最终遵循家人意愿而入吉林外国语学院就读。现成就不菲的她,是纯粹的中国创作型歌手、演员,擅于用文字说话。
2009年曾还是大学生的她,参加了《快乐女声》并进入全国九强,并与天娱传媒签约,同年发行了首张原创专辑《Forever Road》,正式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并于2010年举办了个人专辑签售会,且进行了首次电影的参演,饰演电影《恋爱通告》中一音乐学生,并创作演唱了片尾曲《夜车》,频繁活跃于演艺界中,从而在乐坛与影视界中大放光彩。此前最新佳作是真人励志秀《花样年华第二季》。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