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音四子ONER

中国音乐公告牌坤音四子ONER

《偶像练习生》虽然结束,但是坤音娱乐旗下BC221练习生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未来的发展却一直牵动的不少粉丝的心,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使得粉丝和他们之间存在着隐形却牢固的亲密关系,“坤音四子”从节目期间到结束后的不间断营业也让大家看到成团“苗头”,坤音娱乐的官方微博账号@BC221 的每日520时段的甜蜜营业日常也是粉丝最为期待的。
ONER组合成员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目前正在全力以赴为成团做最终准备,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以最好的状态和大家见面,承载着粉丝高喊的“在未来等着你们”的期许,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