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

超级访问殷桃

殷桃,在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的演员,天真透明的她,是个聪慧的有自己的坚持的韧性的女子,外冷内热的她活得无拘无束,通过影屏上的角色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纯洁与快乐,她的生活是简单快乐的,就如她的休闲装一样,只想让自己能生活的舒服快乐就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得很真实的她,众多媒体给予了她“收视女王”这一美称。
从小热爱演艺的她,自1996年进入重庆艺术学校影视话剧班开始,到1999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直至2003年毕业至今,一直凭借自己的努力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在2002年首次拍摄的毕业作品《我在天堂等你》里,她就凭此剧获得多重奖项,从此正式踏入演艺圈,她的成功一直延续至今。
有着军旅生活的她,曾在河北河北省丰宁一个基层部队——野战部队里参加新兵集训,盐碱地段的这里,极度缺水的情况下,她还是用其乐观的生活态度,带动大家亲切的共度难关;善良的她更是参加了很多的公益慈善活动,还曾是08奥运的火炬手,在火炬进入中国内地的第一站——三亚。她就是这样一个我们所喜欢的清爽大方女子。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