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新片新剧2023

三叉戟2
三叉戟2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三叉戟2》讲述了号称市局“三叉戟”的崔铁军、徐国柱和潘江海在侦破一起传销案时,发现关键嫌疑人和二十年前一桩凶案有牵连。为了能够彻查案件,三位老警察在郭局的支持下,成立了三叉戟工作室。在徒弟小吕和年轻女干警徐蔓的配合下,三叉戟工作室协助各警种破获了多起大案、要案,那桩二十年前的疑案也最终真相大白。  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三叉戟”发现这一切都......查看详细资料

复古神探
复古神探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
简介:

《复古神探 》即将打造一段悬疑精彩的探案历程……

《复古神探 》这个剧集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发布,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尚在进行中,相关演出阵容以及幕后主创团队待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复古神探 》,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狂飙
狂飙
导演:徐纪周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14日
简介:

《狂飙》由金牌导演徐纪周执导,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特邀主演的中央政法委重点项目,是一部扫黑除恶坚决斗争的回忆录,横框了20年的群像叙事全景式展现时代变迁下的黑白较量与复杂人性,更多关于《狂飙》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去有风的地方
去有风的地方
导演:丁梓光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1月3日
简介:

《去有风的地方》主要讲述了许红豆因为闺蜜去世,生活和工作陷入低谷,她独自前往大理云苗村的“有风小院”休息调整。在那里,她认识了辞去高薪工作回乡创业的当地人谢之遥,还有一群从大城市过去的同龄人。在日常相处中,谢之遥感受到了许红豆的善良和认真,便邀请许红豆用她多年的酒店从业经验,帮助当地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为发展云苗村的文化旅游事业助力。同时,许红豆也......查看详细资料

风吹半夏
风吹半夏
导演:傅东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27日
简介:

《风吹半夏》讲述上世纪90年代,草莽起家的女主角许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里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的故事,改编自阿耐小说《不得往生》的中国首部女性创业励志题材涅槃重生的题材,更多关于《风吹半夏》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被遗忘的时光
被遗忘的时光
导演:谢东燊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2年7月29日
简介:

《被遗忘的时光》讲述传说有一神秘典当行隐匿于市井之中,非常人所能见,唯独欲壑难填之人才可入内,以情当愿,可使典当者梦想成真逆风翻盘,但若赎当或毁当则需偿还不同程度的利息和代价,稍有不慎或会危及性命。半山腰的工地上,路小凡的两生花异变出现血丝,曾为心爱之人做过典当的青年心绪大乱,恐爱人再次陷入危局。他的爱人吴恙跟母亲守着糖水铺面对债台累累已无力应对,机缘......查看详细资料

滹沱儿女
滹沱儿女
导演:程力栋、詹成霖、雷子
地区:大陆
类型:战争
上映时间:2022年7月13日
简介:

《滹沱儿女》改编自程雪莉长篇纪实文学《寻找平山团》,讲述在卢沟桥事变后,日军进犯河北。冀西平山县农家子弟李真彤等在党的领导下,凝聚平山子弟,组成八路军120师359旅平山团,奔赴抗日前线。此后,在与日伪的浴血奋战中,平山团屡立战功,逐渐成长成为八路军的主力团。晋察冀司令员聂荣臻称赞平山团为“太行山上铁的子弟兵”。后来,平山团随359旅回防陕北,在王震旅......查看详细资料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导演:温德光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5日
简介: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国内首部聚焦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全新医疗行业剧,以女性职业的视角,刻画医患群像,28个罕见心脏病例的情节,让正在与心血管疾病抗衡的人群看到奇迹,始终对科技发展充满信心,输出正能量,更多关于《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通天塔
通天塔
导演:解航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2日
简介:《通天塔》讲述了海港市护城河的一起突如其来的离奇“浮尸案”,致使战功累累的刑警队长陆萧泥足深陷。嫌疑犯绰号“水鬼”,不但拥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更具备超出人类极限的潜水能力。陆萧与新搭档房一彤在追查“水鬼”的过程中历经波折,更失去了挚爱的未婚妻姜一然。正当陆萧迎来至暗时刻,看不见的杀手“水鬼”却波澜再起,他的下一个凶杀目标疑似号称海港市首富的企业家程丽君。陆萧......查看详细资料
了不起的D小姐
了不起的D小姐
导演:夏晓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3月18日
简介:

《了不起的D小姐》讲述了在1930年初的上海,各方势力风起云涌,社会动荡,宁波的富商之女丁易青只身来到上海,在结识了地下工作者董红玉、林默生、杜瑛等人,众人在经历过1938年抗战爆发,1942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之后,完成了上海底下隐蔽战线尤其是经济战线上的各项革命任务,一起为了理想中的那一天,始终燃烧着自己的青春。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婚姻
我们的婚姻
导演:沈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2月23日
简介:

《我们的婚姻》讲述了全职妈妈沈彗星(白百何饰)曾是顶尖大学高材生,婚后她选择相夫教子,把才能用在了经营家庭上。丈夫盛江川(佟大为饰)在职场打拼,工作异常繁忙无暇陪伴妻女,家庭责任全部落在了沈彗星身上。女儿年纪渐长,沈彗星觉得时机成熟,决定重返职场,却与盛江川任职的公司产生竞争关系。而她进入职场后,要求盛江川分担更多家庭责任,又导致二人摩擦不断。一次意外......查看详细资料

谁是凶手
谁是凶手
导演:孙皓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5日
简介:

《谁是凶手》主要是讲述了一起发生在南方的四线小城市海舟市的连环凶杀案件,在真相被尘封了十六年之后,与这件悬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中,一起等待着秘密付出水面,更多关于《谁是凶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电视剧突围
电视剧突围
导演:沈严、刘海波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简介:

《突围》讲述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的华福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批国有企业,改革开放后成长为综合性的央企集团。在华福即将迎来80年华诞的同时,下属企业京州华福却陷入巨大困境,华福董事长林满江派齐本安前往京州帮助企业脱困。齐本安到任后,发现京州华福的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自身管理问题。一方面他要团结石红杏、牛俊杰等干部群众,化解他们之间原有的矛盾,理......查看详细资料

真相
真相
导演:李依璠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简介:

江海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处检察官李云林、伊梦瑶被单位领导指派成一个组合,在工作中,这对搭档起初小矛盾不断,在行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职能时,却配合默契,取长补短,出色完成了领导交办的重要任务。他们按照单位指派,提前介入江海市一起刑事凶杀案件,在审阅卷宗时发现了诸多疑点,于是合理地行使《刑事诉讼法》赋予检察机关的“自行补充侦查权”,利用现代检察技术手段和微......查看详细资料

火红年华
火红年华
导演:王文杰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9月25日
简介:

《火红年华》主要是以国家的三线建设作为背景,并且同时用十九治、攀钢、攀煤等位于四川的著名三线工业企业为故事原型,展现了当年的建设者们在建设祖国时的风貌,克服了种种困难,在苦难当中披荆斩棘,燃烧自己的火红年华,将一片不毛之地改变成为新兴的工业城市,并且带领新一代的年轻人顺应国家的发展,创新和升级工业体系,带领国家的工业登上了新的光辉旅程。

...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