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新片新剧2023

泪之女王
泪之女王
导演:金希元 / 张荣佑
地区:韩国
类型: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3月9日
简介:

 “百货女王”洪海仁(金智媛饰)与“超市王子”白贤宇(金秀贤饰)的婚姻遭遇危机,危险状况持续到两人的爱情如奇迹般再次绽放。

...
查看详细资料
眼泪的女王
眼泪的女王
导演:金希元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眼泪的女王》讲述的是龙头里村的骄傲、女王集团的法务理事白贤宇与女王集团的财阀三世、皇后百货商店的“高傲女王”洪海仁,这对夫妇在克服危机的过程中创造的奇迹般的爱情故事,定于2023年在韩国电视台播出,更多关于《眼泪的女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眼泪女王
眼泪女王
导演:金希元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
简介:

《眼泪女王》讲述的是小村庄龙头里村诞生的最成功的的人——白贤宇也是村民们最引以为傲的,同时他也是庞大的皇后集团的法务经理,而白贤宇的妻子是皇后集团的财阀三世洪海仁,她也是皇后百货公司的高傲女王,但是她因为老公而陷入危机之后,携手突破现实的困境,两个人的感情在这过程中越来越好了,克服了惊险的危机之后实现了奇迹般的罗曼史的爱情故事,更多关于《眼泪女王》的精......查看详细资料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导演: 朴信宇
地区:韩国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20日
简介:该剧讲述因为艰难的人生重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护工,和因为本质性的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两人相遇后治愈彼此的伤痕的如同奇幻的童话一般的治愈爱情故事。金秀贤将在剧中饰演精神病院护工文康泰,他从小父母双亡,独自照顾罹患自闭症的哥哥,过着牺牲奉献的人生。他没有伟大的梦想, 也不寄望于自己的人生能好转。只希望能以护工的微薄工资和哥哥一起吃饱、睡安稳,坚持度过每一......查看详细资料
真实real
真实real
导演:李正燮
地区:大陆/韩国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汇集动作、黑色、惊悚等系列的电影《真实》(real)是由新锐导演李正李正燮担任执导和编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欧巴”金秀贤担任男主角的一部电影。这也是金秀贤继《伟大的隐藏者》后时隔两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而对于影片的女主角,曾有消息称韩国影星徐恩雅将挑起大梁,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不实的消息。目前女主角还处于未知的状态。

《real》讲......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