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新片新剧2023

四方馆
四方馆
导演:赵启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古装轻喜剧《四方馆》改编自《西域列王纪》,讲述了小小四方馆网罗世界风云,身处一片小小天地中的元莫、阿术、王昆吾、尉迟华等四方志士胸怀理想,为家国和正义勇敢奔赴、砥砺前行,预计将会在2024年在爱奇艺播出,已于2023年7月5日正式官宣开机,更多关于《四方馆》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最后的真相
最后的真相
导演:李太阁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最后的真相》讲述了律师丁义峰因为揭发自家律所黑幕而被全部行业封杀,郁不得志蛰伏了多年,偶然的机会他重出江湖,将一个必输的官司扭转成为无罪,名利随之而来,可是案情的真相并非这么简单,在正义和名利之间,他必须做出一个选择,由黄晓明监制兼主演,闫妮、涂们、阚清子等主演,将于2021年内在中国大陆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抱住锦鲤相公
抱住锦鲤相公
导演:马艺恒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抱住锦鲤相公》讲述的是一部古装甜宠的故事,一条街霸王花叶染有一天突然穷了,在外面瞎逛的时候,遇上了经商天才木颂清,木颂清不仅长得好看还能够赚钱,于是叶染直接抢回家当相公,由范世琦、阚清子等人主演,预计将会在2021年9月底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在芒果TV播出,讲述的是落魄酒坊的老板与倒霉的经商天才的相遇,更多关于《抱住锦鲤相公》请持续关注漫漫......查看详细资料

飞驰人生
飞驰人生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飞驰人生》由胡先煦、王彦霖、喻恩泰、阎鹤祥、曲哲明、陈雨贤等人主演,讲述了张驰飞出赛道后身受重伤,意外穿越到21岁的林臻东身上,他想尽一切办法去阻止24岁的自己重蹈覆辙的故事,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优酷视频播出,更多关于《飞驰人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信仰
信仰
导演:王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28日
简介:

电视剧《信仰》讲述的是国民党军统局负责审查共产党红色宣传品的军官赵云飞,在每天审读大量的红色宣传品工作中,他被真理以及我党隐蔽战线战士的坚毅品格所感召,认定共产党是救中国救百姓的政党,因而树立了共产主义的信仰。他冒险投奔延安,被李克农同志领导的中社部发展为秘密情报员,又被派回到国民党胡宗南部队埋伏,发展秘密电台,直接与延安通联。辽沈战役前,组织上又派他......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