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雷新片新剧2023

明天的我们
明天的我们
导演:杨人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查看详细资料

青春追梦人
青春追梦人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该剧讲述了90年代末,以云梦为代表的中国社会最低层草根民众白手起家,艰苦创业的传奇故事,刻画了小人物在改革开放大潮下众生百态、追逐强国富民梦想所张扬的大情怀和正能量。

...
查看详细资料
梅花红桃
梅花红桃
导演:焦永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1日
简介:

电视剧《梅花红桃》其实是一出民国版的“史密斯夫妇”,故事的男主人公梅花自小便形成了风流倜傥、爱吃爱玩的性格,而故事的女主人公红桃也是天生一副好姿容,加之才情不凡。梅花与红桃于乱世之中不打不相识, 更携手突破层层难关。一路的相互照顾,彼此信赖,他们早已从相知到相爱。然而,命运弄人,他们终将面对一项对于他们而言是最痛苦的也是最后的任务:杀死对方!
......查看详细资料

后浪
后浪
导演:韩晓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3年5月14日
简介:

 二十多岁的孙头头无父无母,孑然一身,不问过往,不求未来。浑浑噩噩中的一次打抱不平让她意外惹上麻烦,中医药大学教授任新正及时帮助了她,并发现了她的身世故事,于是决定带她加入中医传承班,帮助她重启人生,混不吝的孙头头从此踏上师从任新正、传承家学的求学之路。没想到在班上她与任新正的儿子任天真彼此看不顺眼,闹出不少风波。师承之路道阻且长,师徒......查看详细资料

听说你喜欢我
听说你喜欢我
导演:杨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0日
简介:

电视剧《听说你喜欢我》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阮流筝和宁至谦意外重逢在一次援非医疗救援行动中,他们曾是旧日夫妻;回国后两人又进入了同一家医院,成为同科室的上下级同事。七年前闪婚闪离的的经历始终横亘在两人的日常相处中。在职业上,他们并肩成长;在情感上,他们是否还能破镜重圆、彼此治愈?更多关于《听说你喜欢我》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