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仁花新片新剧2023

马背上的巡线员
马背上的巡线员
导演:韩万峰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4月26日
主演:娜仁花
简介:

三名年轻的小镇供电所职工,即将踏入巡线员工作岗位,然而,五年前的雪灾造成老所长消失的阴影一直笼罩在他们心里。在西婆的帮助下,他们克服重重心理压力,重新骑上了马背,踏上了保障村民生活的巡线之旅。

...
查看详细资料
你的约定
你的约定
导演:丁伟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2日
简介:

面对残酷的现实,你会如何选择弥补遗失的美好? 珊珊(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一本有关记忆移植的科幻小说,小说的主人公小珊瑚的主要任务是抓住冥(高旻睿饰),但因一次失误卷入一场阴谋之中,殊不知阴谋的背后藏了个重大的秘密.....正当现实中的珊珊因如何续写小说而苦恼时,她意外地发现自己竟然能与笔下人物“对话”,与此同时她的现实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母......查看详细资料

公诉
公诉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29日
简介:

《公诉》讲述的是江城检察院检察官安旎受检察长许爱琳指派,提前介入调查一起大学生投湖“自尽”失踪案,发现了利用惠权游戏后端犯罪的“象牙塔”直播APP。她从惠权游戏总经理赵冀凯个人违法行为入手,排查出其与境外霸凌直播机构的关联,最后将“象牙塔”A......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的夏天
恋爱的夏天
导演:黄颖湘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8日
简介:

《恋爱的夏天》根据韩剧《恋爱的发现》改编翻拍,讲述临近30的独立设计师夏天,曾与前男友许则豪经历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最终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如今的夏天,已修炼为在爱情里游刃有余的女人,与现男友关辛谈着一段能自由拿捏的甜蜜爱情。偶然的一天,夏天意外重逢前任,旧日的回忆瞬间复苏。游走在前任与现任之间的夏天,越来越看不清自己要什么….

...
查看详细资料
重生之门
重生之门
导演: 杨冬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2年4月27日
简介:

《重生之门》讲述了刑侦队长罗坚在调查古画失窃案件的过程中结识了天才大学生庄文杰,两人联手屡破奇案的故事。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以新颖的悬疑剧情为切入点,多故事、多角度解析干警探案细节,展现正邪烧脑的激烈对抗,更多关于《重生之门》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