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高位新片新剧2023

田耕纪
田耕纪
导演:洪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4日
简介:

《田耕纪》改编自弱颜小说《重生小地主》,讲述的是现代姑娘连蔓儿乱入古代农村,遇见落难国舅爷沈诺,两人携手斗极品亲戚,种田经营,发家致富,顺便甜蜜恋爱,定于2022年10月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爱奇艺播出,更多关于《田耕纪》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灼灼风流
灼灼风流
导演: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9日
简介:

《灼灼风流》讲述的庶出小姐慕灼华为了挣脱古代礼制的强权,不惜逃婚进京求取仕途为开端,她在晋升之路上遇到战场折戟却不消沉,强忍病痛雪洗陈冤的战神刘衍,两人从一开始为了各自目的的互相利用,到成为偕手守护天下的传奇佳话,开创了女子也可入朝为官的新局面,更多关于《灼灼风流》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二十五小时恋爱
二十五小时恋爱
导演:马珊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1日
简介:

《25小时恋爱》讲述的是昔日校花安然为拉投资假扮“人生赢家”,却在人前惨遭揭穿……失意至极的安然喝得酩酊大醉,阴差阳错与比小六岁的讨债房东言樾,有了“一夜情缘”。不久后她发现言樾不仅是声优界的大明星黑沙,还是创业合伙人胡英俊找来的下个项目合作对象,而言樾却从不向外人透露他声优的身份。 在经历创业路上的一系列变故后,安然的游戏公司渐入佳境。曾经在感情中受......查看详细资料

绝配酥心唐
绝配酥心唐
导演:张书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日
简介:

《绝配酥心唐》改编自漫画《我被总裁黑上了》,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不小心爆肥50斤后,她竟然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更多关于《绝配酥心唐》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月升沧海
月升沧海
导演:费振翔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2年7月27日
简介:

古装剧《月升沧海》延续《星汉灿烂》,讲述程家女名少商,因战乱自幼被父母留在祖母身边成为“留守儿童”,婶娘狼心纵容,意图将其养成废人。面对重重陷阱,程少商为活命,假荒诞、真苦学,掩盖锋芒等待父母归来。可拨开乌云见月明时,却因多年疏离致使亲情已难再拾。缺爱的程少商,遇新帝义子凌不疑、白鹿山才子袁慎、世家子弟楼垚,三人各有优劣。在选择适婚者上,程少商既自卑又......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