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婉婧新片新剧2023

绝配酥心唐
绝配酥心唐
导演:张书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日
简介:

《绝配酥心唐》改编自漫画《我被总裁黑上了》,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不小心爆肥50斤后,她竟然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更多关于《绝配酥心唐》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大唐魔盗团
大唐魔盗团
导演:李明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20日
简介:

古装玄幻超级网剧《大唐魔盗团》讲诉了唐朝天宝年间,四方安定,民安国富,实际上朝纲混乱,多方势力蠢蠢欲动,上古流传麒麟角现世,四位各怀幻术绝技的少年组成魔盗团,与大理寺少卿一路纠缠,相爱相杀,协力面对危机重重的寻宝之路。

...
查看详细资料
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
导演:张孝正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11日
简介:

在改编自《最后的王公》电视剧《明月传奇》流产之后,2016年由乐视自制、金牌编剧张巍继《陆贞传奇》之后第二部《陆贞传奇2独孤天下》诞生,而其是讲述大隋开国帝后的故事。近日,华策又曝光的一张《独孤皇后》的电视剧海报,这让很多人一度以为《独孤皇后》等于《独孤天下》,而其实该作是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之一,虽然也是讲述大隋皇后的传奇故事,是一部古装女性励志大剧......查看详细资料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导演:张开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简介: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赵丽颖饰演)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一部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盛家六姑娘明兰(赵丽颖饰演)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查看详细资料

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
导演:惠楷栋、温德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9日
简介:

事发生在乾隆六年……
彼时,少女魏璎珞正为长姐之死困惑不已 。为寻求其中来龙去脉,她决定入紫禁城为宫女。
费尽一番周折,璎珞证实姐姐之死与荒唐王爷弘昼有关,遂起誓一定要为长姐讨回公道。
与此同时,富察皇后娴于礼法,知晓璎珞心思,亦担心起走上歧途,遂竭力给予她温暖与帮助。
最终,在皇后的悉心教导下,......查看详细资料

问题餐厅
问题餐厅
导演:黄常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3月23日
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几个女人之间的励志故事,她们拥有着共同的遭遇——在职场中收到了不公平的对待。菁菁、五月、徐梓童、向佳、小水、卢月悦几人都是遭遇到职场不公平对待的人,她们出身不同,但却聚在了一起做一件事,那就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美食餐厅,希望通过餐厅的成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并不比别人差。她们家庭条件、生活环境和感情生活都不相同,但为了同一个目标而聚在了这个餐厅。......查看详细资料

老九门
老九门
导演: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4日
简介:

故事从长沙保卫战前夕开始……
彼时,布防官张启山被一辆神秘的火车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自此,张启山便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投向了那座神秘的矿山。为了破解矿山之谜,他没少费心思,甚至还前去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红。在二月红家里,张启山又碰巧碰见了重病在床的二月红之妻丫头,看着心急如焚为丫头寻医续命的二月红,张启山便也加入了帮助丫头寻医的行列。随后,......查看详细资料

大仙衙门
大仙衙门
导演:李伟基、钟侃燮、蓝志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7日
简介:

对于出身官宦世家的王元丰而言,钱财名利不过天空飘远的浮云,而风花雪月对于他而言更是不知为何物。正是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富家子弟对于解谜破案甚是情有独钟。阴差阳错间,一次无意中的救助,却即将叫他陷入一场情感的纠结中……
起初,他因从不近女色,情商极低而无法与恋慕自己的狐仙小翠情投意合。哪怕小翠为了报恩而嫁作他的妻子,哪怕他们同处于一间房内,他......查看详细资料

蚂蚱
蚂蚱
导演:金姝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3月20日
简介:

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一天正在东北大学就读的抗日青年张北(迟佳饰)得知,他全村惨遭日本侵略者灭门。心情悲痛欲绝的他在全村人的墓前对天发誓要替全村人报仇,于是他决定要单枪匹马与日本侵略者做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斗争。张北每次行动成功后都会在现场留下一只草编的蚂蚱,便被百姓称为“蚂蚱大侠”。而此时,张北的女朋友同样是爱国志士的赵薇澜(蒋欣饰)为了救国,已经加入中......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