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妍柔新片新剧2023

玄璃美人煞
玄璃美人煞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林妍柔
简介:

《玄璃美人煞》主要讲述了上古时期,帝君为压制魔王而耗尽必生修为,闭关前将自己的一缕化身转世为寒慕,对此毫不知情的寒慕在九重山修炼时,遇到了体内蕴含着本源魔力的魔族之女玄璃,二人在共同修炼的过程中产生情愫,相知相许。

对寒慕心怀爱慕之情的师姐青雪因嫉妒而被利用,开启魔王封印并为魔族所用。帝君也由此强行苏醒,为再次拯救苍生,帝君收回已命不久矣的......查看详细资料

毕业进行时
毕业进行时
导演:宋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校园青春喜剧电《毕业进行时》由台湾著名电影监制焦雄屏监制,新锐电影导演宋迪执导,吴莫愁、刘帅良、余心恬、王彦霖、李欣燃、屈楚萧、许龄月、骆明劼、林妍柔、李九霄领衔主演,张皓然、黄汐源 、蔡尧主演。影片讲述新一代不同专业、不同个性的大学生在毕业那一天发生的故事。
本片由六个独立发展又相互牵连的青春故事组成,讲述了在大学毕业的最后一天,一群即......查看详细资料

曾少年
曾少年
导演:王雷、刘畅、傅子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10日
简介:

原来最长情的陪伴才是最珍贵的爱情,
走过风和雨,遭遇过电闪雷鸣,也见到七色彩虹,方知命运的无常,相伴的可贵。

少年那时犹如一首在远方弹唱着的歌谣,
声音久远,记忆却深刻。

四合院里长大的谢乔、小船哥、秦川,感情甚厚的背后却又潜藏着各种的小小心事。
原来,谢乔喜欢秦川,一直喜欢着,所有一路追随他......查看详细资料

家有蛇仙美貌妻
家有蛇仙美貌妻
导演:施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31日
简介:

《家有蛇仙美貌妻》讲述的是千年白蛇雪玲珑,千年苦修渡雷劫,褪去蛇身幻化为人,在观音大士及月老的指引下,去往人间寻找命中天子了却前尘情缘。结识了姐妹青黛,更遇到了深爱之人林皓轩,这究竟是前世未了情,还是另一段爱恨纠葛的开始?更多关于《家有蛇仙美貌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恩爱两不疑
恩爱两不疑
导演:何振华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4月6日
简介:

《恩爱两不疑》讲述了文治皇帝萧锦昀和身为将门之女的皇后徐钰,因一次意外互换了身体,原本互不信任的二人,在互相扮演彼此的过程中,逐渐体谅对方、解开误会,夫妻同心协力化解了一系列的危机,从相看两相厌到恩爱两不疑的故事,更多关于《恩爱两不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