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凡昕之新片新剧2023

绝配酥心唐
绝配酥心唐
导演:张书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日
简介:

《绝配酥心唐》改编自漫画《我被总裁黑上了》,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不小心爆肥50斤后,她竟然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更多关于《绝配酥心唐》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暖阳之下
暖阳之下
导演:焦永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23日
简介:

《暖阳之下》讲述的是满怀梦想来到北京打拼的宋思凝,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让日子更加美满幸福了,但是在与自己丈夫在婚育观的问题上产生分歧,李俊龙希望可以响应国家的二胎政策和思凝生育二宝,思凝则想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事业,准备改革企业,再和老公孕育二胎,两个人在相处当中,慢慢出现了不同的矛盾。在这座大都市里面,夫妻两个人虽然偶尔有摩擦,但是最终可以相互包容,从......查看详细资料

原来我很爱你
原来我很爱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3日
简介:

《原来我很爱你》讲述一个出身富豪之家、俊美绝伦、又是著名填词人的视障者苏念衾,而故事的女主人公正是对这个集多重身份于一身的神秘人士感到好奇的桑无焉。自打,桑无焉对他来了兴趣之后,便开始了对他的种种黏腻,种种爱的表示……两人便是在这样的日常生活中产生了感情,却也被时间生生分离了。最终,他用默默的苦等换回了她对爱情的幡然醒悟……

更多精彩内容尽......查看详细资料

完美的他
完美的他
导演:完美的他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5月11日
简介:

《完美的他》讲述了两位女主角和四位虚拟的偶像的一系列梦幻的恋爱经历和遭遇,从而通过这些遭遇呼吁大家要重新回到现实当中,珍惜大家现在的生活,活在当下,终将会收获到最美好的爱情,由何洛洛、张凌赫、代露娃、颜安、范帅琦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5月11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每周二周三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
导演:赵晨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月2日
简介:

儿时漂亮的李慧珍曾拥有完美的一切,曾有过令人羡慕生活。后来,家道中落,以至于长大后的她逆变成无人关注的“龙套女”。
少年时期的好友白皓宇从国外留学归来,与李慧珍同在滨江市,一直象要找李慧珍见面。可是,李慧珍却因为害怕白皓宇见了如今的自己后会很失望,故而叫身边的好友夏乔假扮自己,代替自己出面,和白皓宇相见。
起初,白皓宇并没有......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