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玄奘

文章 饰演 玄奘

角色介绍 年轻时候的唐三藏,驱魔人,号称最萌唐三藏,由文章饰演,在收服水妖时认识了段小姐,却始终不接受段小姐的爱意,最后段小姐为其死去后领悟了佛法。搞笑幽默又带有一股萌劲,用爱感化了孙悟空,收服了猪妖,水妖,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

演员介绍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大陆知名男演员,妻子马伊琍。参演电视剧《奋斗》而出道成名,电影处女作《...... 查看详细资料

文章电视剧 2023新片 文章电影全集

西游·降魔篇“五煞”之一

周秀娜 饰演 “五煞”之一

角色介绍 “五煞”之一,与驱魔人段小姐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因为深知段小姐对唐三藏的爱意,一直帮助段小姐,剧中还有一段教段小姐跳舞色诱唐三藏的搞笑情节。

演员介绍 外文名Chrissie Chow,模特,演员。1985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潮州,10岁就随家人到香港定居,加入娱乐圈时是个空中服务员,由于...... 查看详细资料

周秀娜电视剧 2023新片 周秀娜电影全集

西游·降魔篇空虚公子

罗志祥 饰演 空虚公子

角色介绍 空虚公子,面色苍白,手捧“空虚”木盒,身体看似虚弱,但一出生便可斩妖除魔,经常需要婢女抬轿。

演员介绍 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台湾基隆市,外文名Show Lo,绰号小猪。亚洲超人气偶像,多才多艺,集歌手,演员,主持人,舞者等于一身。自创品牌...... 查看详细资料

罗志祥电视剧 2023新片 罗志祥电影全集

西游·降魔篇段小姐

舒淇 饰演 段小姐

角色介绍 驱魔人段小姐,身手敏捷,武艺高强,单纯可爱,在收服水妖时爱上唐三藏,屡次向唐三藏表达爱意,却都被拒绝,暗中保护着唐三藏,为唐三藏降妖除魔,最后为唐三藏而死去。

演员介绍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 查看详细资料

舒淇电视剧 2023新片 舒淇电影全集

西游·降魔篇孙悟空

黄渤 饰演 孙悟空

角色介绍 妖王之王,法力无边,生性顽劣,大闹天宫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五指山下,骗唐三藏去除了封印,打死了段小姐,最后还是被唐三藏用爱感化,做了唐三藏的大徒弟,为唐三藏斩妖除魔,踏上了西天取经之路。

演员介绍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 查看详细资料

黄渤电视剧 2023新片 黄渤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西游·降魔篇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西游·降魔篇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西游·降魔篇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