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何博士

何炅 饰演 何博士

角色介绍 作为快乐家族老大哥的名嘴何炅在本片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一位享誉盛名的训狗大师。为了达到挣钱的目的,违心地想将“名犬乐乐”麻雀变凤凰。

演员介绍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 查看详细资料

何炅电视剧 2023新片 何炅电影全集

快乐到家坡姐

谢娜 饰演 坡姐

角色介绍 谢娜饰演坡姐——“宠物大盗,与杜海涛饰演的萨嘟嘟是一对时常脱线的“偷狗活宝”。在剧中,谢娜饰演的坡姐扮相幽默可爱,经常是一副“二”、“囧”、“傻”、“贱”的样子。

演员介绍 谢娜(1981年5月6日-),中国大陆女主持人,演员,歌手,横跨影视、主持、舞台剧、音乐、写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 查看详细资料

谢娜电视剧 2023新片 谢娜电影全集

快乐到家哈利

李维嘉 饰演 哈利

角色介绍 李维嘉饰演的哈利首次颠覆平日里的“嘉爷”形象,以“雷死人不偿命”的泰国人妖造型亮瞎所有人的双眼。电影中那哀怨的眼神眺望着远方,脸部肌肉没有放松,还有那薄薄的嘴唇,整张脸看起特别可怜。

演员介绍 李维嘉,1976年11月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多栖男艺人,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1999年在何炅的推荐下,从《......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李维嘉电影全集

角色: 巴松

角色介绍 痴爱吴昕的泰国黑帮老大巴松,表面仁义道德暗地勾结黑势力私设狗监狱,贩狗卖狗做狗罐头,为讨吴昕饰演的乖乖公主欢心不断寻找各类名犬以表忠心,然而见惯大世面的乖乖公主根本不为所动,直至贵宾犬乐乐的出现让乖乖一见倾心而更加看不上恶贯满盈的巴松。至此,巴松展开了疯狂的掠狗抢狗行径。

快乐到家萨嘟嘟

杜海涛 饰演 萨嘟嘟

角色介绍 杜海涛变身搞笑浪子萨嘟嘟,与谢娜饰演的坡姐是姐弟关系,幽默诙谐,影片中他那贼贼可爱的表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员介绍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杜海涛电视剧 2023新片 杜海涛电影全集

快乐到家乖乖

吴昕 饰演 乖乖

角色介绍 吴昕饰演泰国华裔富家小姐乖乖,影片中的她经常是一身白色公主裙,使其整个人显得优雅而美丽,想利用国际名犬大赛扬名立万,但她却不知什么是“名犬”,但还是豪掷三百万买回一条“名犬乐乐”。

演员介绍 吴昕(Orfila),1983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003年10月,吴昕开始担任大连电视台《时尚十分》栏目的...... 查看详细资料

吴昕电视剧 2023新片 吴昕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快乐到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快乐到家全部演员名单
  • 何博士何炅 饰)
  • 坡姐谢娜 饰)
  • 哈利李维嘉 饰)
  • 巴松(未知 饰)
  • 萨嘟嘟杜海涛 饰)
  • 乖乖吴昕 饰)
  • 更多

    快乐到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