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大破天幕杀机詹姆斯·邦德

丹尼尔·克雷格 饰演 詹姆斯·邦德

角色介绍 M夫人的下属,军情六处的明星特工,思维缜密,身手敏捷,在伊斯坦堡的任务失败后,一直假装死去,知道M夫人的前下属回来报复她,使得军情六处陷入危机,他才开始现身为M夫人寻找幕后黑手。

演员介绍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1968年3月2日出生于英格兰柴郡切斯特,英国影视演员。1985年,他进入英国青年剧院学习表演,...... 查看详细资料

丹尼尔·克雷格电视剧 2023新片 丹尼尔·克雷格电影全集

007:大破天幕杀机洛乌西法

哈维尔·巴登 饰演 洛乌西法

角色介绍 幕后神秘人物洛乌西法,早年因为M夫人和军情六处,导致其上颚和面部相连骨架整个损坏,只能安装一个假上颚,而开始了一系列报复性活动。

演员介绍 哈维尔·巴登,男,西班牙演员,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第一次受到国际影坛的注意,是在1992年与西班牙著名男导演比格斯·鲁纳合作的《共妻共夫......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哈维尔·巴登电影全集

007:大破天幕杀机Q

本·威士肖 饰演 Q

角色介绍 继伊芙探员之后的邦德的搭档,计算机高手,入侵了洛乌西法的电脑,破了密码获取资料,却被洛乌西法反植入了破解程序,使得洛乌西法逃跑并导致军情六处资料丢失。

演员介绍 本·威士肖(英文:Ben Whishaw),儿时便对戏剧十分入迷,在大学期间参演过很多舞台剧,在1995年时就因在舞台剧《If This I......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本·威士肖电影全集

007:大破天幕杀机M

朱迪·丹奇 饰演 M

角色介绍 詹姆斯·邦德的上司,遭到前下属洛乌西法的报复,使得军情六处的资料丢失,造成重大损失。在詹姆斯·邦德的帮助下开始寻找幕后黑手,最后腿部中枪失血过多而死。

演员介绍 朱迪·丹奇(朱迪丝·奥莉薇亚·“朱迪”·丹奇女爵士、Dame Judith Olivia “Judi” Dench),英国著名演员。1934......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朱迪·丹奇电影全集

007:大破天幕杀机赛菲茵

贝纳尼丝·玛尔洛 饰演 赛菲茵

角色介绍 邦女郎,外表美丽,手腕上有“九字”刺青的神秘女子,在一座高楼上与邦德相遇,邦德要帮她杀死她想杀的男人,于是赛菲茵带着邦德去找那个人,其后两人产生了一段感情。

演员介绍 贝纳尼丝·玛尔洛(1979年5月19日),法国女星。贝纳尼丝·玛尔洛此前没有参演过国际电影经历,更多活跃在法国本土电视领域,她的最新一部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贝纳尼丝·玛尔洛电影全集

007:大破天幕杀机伊芙

娜奥米·哈里斯 饰演 伊芙

角色介绍 詹姆斯·邦德的搭档,黑人探员,在伊斯坦堡追踪一名罪犯时开枪误射了邦德,一直追随帮助邦德,和邦德一起追寻幕后黑手。

演员介绍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英国黑人女演员。生于伦敦,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娜奥米·哈里斯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007:大破天幕杀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007:大破天幕杀机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007:大破天幕杀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