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程曦

戚薇 饰演 程曦

角色介绍 戚薇饰演的程曦是程家的千金,剧中的她一改往日角色霸气、冷漠的形象,以温柔、清丽的造型示人。

演员介绍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 查看详细资料

戚薇电视剧 2023新剧 戚薇电影全集

爱情自有天意唐正

谢佳见 饰演 唐正

角色介绍 电影中,谢佳见饰演料理天才——唐正,是真正的程家的儿子。

演员介绍 谢佳见(Melvin Sia),1980年6月14日出生于新加坡,毕业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建筑学系,华人演员。 2003年开始演艺生涯。20...... 查看详细资料

谢佳见电视剧 2023新剧

爱情自有天意唐力

陈赫 饰演 唐力

角色介绍 唐力,一个对爱情坚定不移的男子,在爱上了田心之后,即使遭到全家人的反对也始终不放弃。

演员介绍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 查看详细资料

陈赫电视剧 2023新剧 陈赫电影全集

爱情自有天意唐糖

娄艺潇 饰演 唐糖

角色介绍 娄艺潇饰演的唐糖一改以往的御姐形象,在影片中国饰演一个苦恋程超群(张丹峰 饰)的多情女,单纯、善良、专情,对程超群不离不弃,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演员介绍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 查看详细资料

娄艺潇电视剧 2023新剧 娄艺潇电影全集

爱情自有天意程超群

张丹峰 饰演 程超群

角色介绍 张丹峰饰演的程超群一直爱着以为是养女的妹妹程曦,在程曦拒绝并爱上唐正之后将矛头转向了唐家。最终,被唐糖的一片痴心所感动。

演员介绍 张丹峰,1981年4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张丹峰参加第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查看详细资料

张丹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丹峰电影全集

爱情自有天意田心

热依扎 饰演 田心

角色介绍 热扎依饰演的田心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子,之后与陈赫饰演的唐力相爱。

演员介绍 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高中时期,15岁的热依扎在《瑞丽》杂志举办的全国比赛中赢得“最上镜头奖”,成为了《瑞丽》最...... 查看详细资料

热依扎电视剧 2023新剧 热依扎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爱情自有天意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爱情自有天意全部演员名单
  • 程曦戚薇 饰)
  • 唐正谢佳见 饰)
  • 唐力陈赫 饰)
  • 唐糖娄艺潇 饰)
  • 程超群张丹峰 饰)
  • 田心热依扎 饰)
  • 更多

    爱情自有天意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