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秘密扎西顿珠

郭晓冬 饰演 扎西顿珠

角色介绍 年轻时游学印度,曾参加过当地的进步组织。因与噶伦德勒的儿子长得极其相似而成为他的替身,以帮助德勒家族在政治斗争中生存下来。后来又与解放军军官陈新桥志同道合,在实现西藏的和平解放和解放西藏百万农奴,反西藏分裂的活动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位爱国进步人士。

演员介绍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冬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晓冬电影全集

西藏秘密次仁德吉

沈傲君 饰演 次仁德吉

角色介绍 扎西的妻子,帮助扎西度过了很多危机,也很理解扎西的志向,是他每次行动的重要支持人。

演员介绍 沈傲君,本名赵燕,1976年9月29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满族,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19...... 查看详细资料

沈傲君电视剧 2023新剧

西藏秘密白玛多吉

赵阳 饰演 白玛多吉

角色介绍 其美杰布(扎西替代者)和娜珍的儿子,受到扎西明思想的影响,后来成为西藏著名的上层爱国人士。

演员介绍 赵阳,1976年9月11日出生在北京,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毕业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9年,出演首部作品《2000年我们结婚》。2...... 查看详细资料

赵阳电视剧 2023新剧 赵阳电影全集

西藏秘密土登革勒

曹炳琨 饰演 土登革勒

角色介绍 扎西的妹婿,初期帮助扎西度过了重重危机。在仁钦死后,趁机侵占仁钦家庭产业,并与扎西反目。在解放军进军西藏的过程中,他百秀般阻挠,是西藏分裂叛乱分子的领袖之一。

演员介绍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 查看详细资料

曹炳琨电视剧 2023新剧 曹炳琨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西藏秘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西藏秘密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西藏秘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