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葛二蛋葛二蛋

黄渤 饰演 葛二蛋

角色介绍 初始为游手好闲的流氓无产阶级,性格直爽,蛮不讲理,但侠肝义胆、敢作敢为。后参加八路军,忠心不二,成为了党的好干部,是李云龙之类的另类英雄。

演员介绍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 查看详细资料

黄渤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渤电影全集

民兵葛二蛋麦子

高虎 饰演 麦子

角色介绍 精于算计,极端利己、不择手段。他和二蛋曾是患难兄弟,也曾同仇敌忾,他们转战于相同的战场而遭遇了不同的命运。其后必然沦为汉奸,成了二蛋的死对手。

演员介绍 高虎,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4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2001年因...... 查看详细资料

高虎电视剧 2023新剧 高虎电影全集

民兵葛二蛋孟喜子

童瑶 饰演 孟喜子

角色介绍 村长的女儿,心地善良,敢爱敢恨,她与刘排长和葛二蛋之间存在着感情纠葛。这样的女孩,当然得一心跟党走,最后成为二蛋喜结连理,现代抗战片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演员介绍 童瑶,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接拍了《林海雪原》等多部作品,后又主演了《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清风明...... 查看详细资料

童瑶电视剧 2023新剧 童瑶电影全集

民兵葛二蛋李秀玲

阎娜 饰演 李秀玲

角色介绍 一位身在敌营心向党的优良女性。性格温顺好强,麦子的妻子,非常痛恨日寇和汉奸,有太多牵绊的悲剧女子,李秀玲与葛二蛋曾互相暗生情愫,但等不到二蛋,两人最终有缘无份,最后嫁给了深爱自己的麦子,得知麦子是汉奸而且和吉田小妹良子很亲近,还是依然的为麦子生下孩子,并希望加入八路军。

演员介绍 阎娜 1987年出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练舞蹈出身的阎娜在生活中是一个爱撒娇的女生,撒娇时的她让这个年纪女孩子应有的千娇百媚尽显无遗,煞是...... 查看详细资料

阎娜电视剧 2023新剧

民兵葛二蛋良子

汤晶媚 饰演 良子

角色介绍 难得一见的日本妹子。虽然跟随侵略军深入中国内地,但目的是来为中国“普及义务教育”和增进中国人民的“医疗福利”的。她清纯可爱、心地善良,与麦子共同上演了一出跨国生死恋。无奈战争残酷,最后沦为牺牲品。

演员介绍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 查看详细资料

汤晶媚电视剧 2023新剧 汤晶媚电影全集

民兵葛二蛋苗子

方慧 饰演 苗子

角色介绍 苗子以从一个叫花子形象,转眼变成一个干净利路、精明能干的国民党特务。后来执行任务时,苗子发现了麦子的诡计,但念及旧情没有杀麦子,却被麦子给勒死了!

演员介绍 方慧,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83年11月15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本科,天秤座,特长是舞蹈和骑马。2011年胶片电影《吴哥...... 查看详细资料

方慧电视剧 2023新剧 方慧电影全集

民兵葛二蛋葛财旺

尚铁龙 饰演 葛财旺

角色介绍 葛二蛋他爹,一个传统保守,贪婪势力的人物。与麦子一样也成为了“带路党”,以两百块大洋将全村人出卖。

演员介绍 尚铁龙,1954年出生于北京,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导演系。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二级导演、演员。代表作有电视剧《乔家大院》《手机...... 查看详细资料

尚铁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尚铁龙电影全集

薛媛媛

薛媛媛 饰演 喜妈

演员介绍 薛媛媛,大陆中年女演员,出演的作品有电影《阿修罗》、《西游伏妖》、《毛丰美》、《百团大战》, 电视剧《少帅》、《头号前妻》、《穿越谜团》、《...... 查看详细资料

薛媛媛电视剧 2023新剧 薛媛媛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民兵葛二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民兵葛二蛋全部演员名单
  • 葛二蛋黄渤 饰)
  • 麦子高虎 饰)
  • 孟喜子童瑶 饰)
  • 李秀玲阎娜 饰)
  • 良子汤晶媚 饰)
  • 苗子方慧 饰)
  • 葛财旺尚铁龙 饰)
  • 喜妈薛媛媛 饰)
  • 更多

    民兵葛二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