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放的姜戈姜戈

杰米·福克斯 饰演 姜戈

角色介绍 曾是一名黑奴,被舒尔茨从奴隶贩子手中买下,让其获得自由。后被舒尔茨训练成一位胆大包天的赏金猎人,帮助舒尔茨追捕亡命匪徒。他与自己的妻子布鲁姆希达在奴隶买卖中走失。

演员介绍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1967年12月13日出生于德州特勒尔,美国影视演员、歌手、钢琴家。1994年,福克斯发行了一张名为《......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杰米·福克斯电影全集

被解放的姜戈舒尔茨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饰演 舒尔茨

角色介绍 来自德国的赏金猎人,来到美国的目的是为追捕背负多起命案的布利特尔兄弟。他从奴隶贩子中赎下姜戈,并将其训练成自己的得力助手。

演员介绍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1956年10月4日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影视演员。早期活跃于戏剧舞台,2000年......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电影全集

被解放的姜戈加尔文·坎迪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演 加尔文·坎迪

角色介绍 ”果园农场“的主人,恶贯满盈的奴隶主,对待黑奴异常残暴,姜戈的妻子布鲁姆希达就在他的手下。

演员介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1974年11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影视男演员。 1990......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电影全集

被解放的姜戈布鲁姆希达

凯丽·华盛顿 饰演 布鲁姆希达

角色介绍 姜戈的妻子,与姜戈在多年前的奴隶交易中失散,目前正在加尔文·坎迪的农场中做苦力,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演员介绍 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美国黑人影视女演员。出演过《神奇四侠》,并在两部奥斯卡获奖影片《灵魂歌王》和《被解救的姜戈...... 查看详细资料

凯丽·华盛顿电视剧 2023新片 凯丽·华盛顿电影全集

被解放的姜戈斯蒂芬

塞缪尔·杰克逊 饰演 斯蒂芬

角色介绍 加尔文·坎迪身边最忠心的奴隶,是黑奴中的”反派“。

演员介绍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1948年12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91年,他出演了《丛......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塞缪尔·杰克逊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被解放的姜戈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被解放的姜戈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被解放的姜戈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