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前传济公/降龙

陈浩民 饰演 济公/降龙

角色介绍 原名李修缘,是天上的降龙罗汉转世,在杭州灵隐寺出家。济公身着破帽破扇破鞋垢衲衣,貌似疯颠,但其实是一位博学多才,行善积德的高僧。

演员介绍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1994年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 查看详细资料

陈浩民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浩民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广亮/胖仙童

林子聪 饰演 广亮/胖仙童

角色介绍 灵隐寺的监寺(寺院的高级管理人员),平生无大志,贪图钱财,四处撞骗。

演员介绍 林子聪,绰号肥仔聪,中学毕业后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取录后成为TVB最年轻编剧,及后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99年离开TV...... 查看详细资料

林子聪电视剧 2023新剧 林子聪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必清/瘦仙童

叶祖新 饰演 必清/瘦仙童

角色介绍 灵隐寺的和尚,广亮的跟班,瘦仙童转世。儿时父母双亡,在灵隐寺出家,时常跟随广亮骗吃骗喝。

演员介绍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 查看详细资料

叶祖新电视剧 2023新剧 叶祖新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胭脂

陈紫函 饰演 胭脂

角色介绍 济公的青梅竹马,与济公成婚当日,因济公被唤醒前世记忆去寺院出家,而致两人婚姻破灭。在跳崖时为大鹏鸟所救,坠入魔道。

演员介绍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 查看详细资料

陈紫函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紫函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陈亮

张亮 饰演 陈亮

角色介绍 名门道士,武功了得,但因爱上狐狸精白灵,为情挣扎良久。

张亮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亮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白灵

杨雪 饰演 白灵

角色介绍 本是乾坤洞主之弟子千年雪狐,为报陈亮前世救过自己的恩情,而化为凡人与陈亮相爱,但这段孽缘被济公化解,她也因此与济公多次为敌。

演员介绍 杨雪,曾被喻为“四小天后”的大陆影视演员,有着一半上海,一半北京血统的女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80后“奋斗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 查看详细资料

杨雪电视剧 2023新剧 杨雪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赵斌/灵婵子

林江国 饰演 赵斌/灵婵子

角色介绍 天界上仙灵禅子转世,在一次对抗官兵的事件中身中巨毒为白雪所救,两人暗生情愫,但爱情的经历颇为艰难曲折。

演员介绍 林江国,1977年12月23日出生于浙江仙居,内地影视演员,上海戏剧学院2000级毕业生,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3...... 查看详细资料

林江国电视剧 2023新剧 林江国电影全集

济公前传白雪

馨子 饰演 白雪

角色介绍 乾坤洞主门下的白兔精,因爱上赵斌而弃暗投明,与济公一起惩恶扬善。

演员介绍 馨子,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从萧晴到林薇再到杨素芳,经过几年的打磨,馨子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馨子凭借不断地努力和扎实的演艺功底,不但得到...... 查看详细资料

馨子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济公前传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济公前传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济公前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