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条婚规张铎

宋小宝 饰演 张铎

角色介绍 创业失败的张铎,为圆几年前自己撒下的慌和出于不想让父母担心的目的,与李悦瞳结成形式上的婚姻。最后爱上李悦瞳。

演员介绍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 查看详细资料

宋小宝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小宝电影全集

第二十二条婚规李悦瞳

黄圣依 饰演 李悦瞳

角色介绍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黄金剩女”,受父母逼迫而与临时找来的结婚对象张铎“假结婚”,最后爱上张铎。

演员介绍 黄圣依(Eva huang),出身于传统知识分子家庭的80后“星女郎”,有着新晋亚洲天后之称的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明星,演艺界中“不走寻常路”...... 查看详细资料

黄圣依电视剧 2023新剧 黄圣依电影全集

第二十二条婚规大头

程野 饰演 大头

角色介绍 一点创意公司的合伙人,为较善良,坏点子多。

演员介绍 程野,1983年2月1日生于辽宁省兴城市,葫芦岛市政协委员,赵家班学员,二人转演员。2001年拜赵本山门下,2007年在全国农民春晚小品《送...... 查看详细资料

程野电视剧 2023新剧 程野电影全集

第二十二条婚规丁灿

郑罗茜 饰演 丁灿

角色介绍 时尚达人,恐婚族,李悦瞳的死党,帮助李悦瞳“假结婚”。

演员介绍 郑罗茜,1983年2月23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明日之...... 查看详细资料

郑罗茜电视剧 2023新剧 郑罗茜电影全集

第二十二条婚规赵友兰

薛淑杰 饰演 赵友兰

角色介绍 李悦瞳的妈妈。以李悦瞳爸爸病危为由,强迫李悦瞳快点结婚。

薛淑杰电视剧 2023新剧

第二十二条婚规康健

张钧涵 饰演 康健

角色介绍 白领隐婚男,李悦瞳的下属,为李悦瞳和张铎之间的关系起了促进作用,但本性不好,在剧中是个坏人。

演员介绍 张钧涵,1984年8月15日出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学院本科班,2008年出演电视剧《朋友的朋友是朋...... 查看详细资料

张钧涵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钧涵电影全集

第二十二条婚规李耿

杨可心 饰演 李耿

角色介绍 李悦瞳的爸爸,因生病而急切想看到女儿李悦瞳终身大事能定下来。

杨可心电视剧 2023新剧

第二十二条婚规谭屿涛

杨子 饰演 谭屿涛

角色介绍 有钱有势的公司高层,极力追求着李悦瞳。

演员介绍 杨子,1975年6月18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内地男演员、出品人、制...... 查看详细资料

杨子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子电影全集

第二十二条婚规陈燕

金玫玫 饰演 陈燕

角色介绍 康健的妻子,隐婚一族。

演员介绍 金玫玫,1987年4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辽宁大学05级本山艺术学院。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马大帅3》。20...... 查看详细资料

金玫玫电视剧 2023新剧

第二十二条婚规刘佳彤

孙蓓蓓 饰演 刘佳彤

角色介绍 活泼善良,为了帮助张铎便冒充其女朋友,两人秀恩爱,使得李悦瞳误会。

演员介绍 孙蓓蓓,女,汉族,1993年至1995年在沈阳市艺术学校,1995年至今在沈阳杂技团。2000年被评为沈阳市文艺新秀杂技协会会员.辽宁省杂技...... 查看详细资料

孙蓓蓓电视剧 2023新剧

第二十二条婚规孔丽

钱佩怡 饰演 孔丽

角色介绍 张铎的同事,喜欢着张铎。

演员介绍 钱佩怡,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 查看详细资料

钱佩怡电视剧 2023新剧

第二十二条婚规建华

关婷娜 饰演 建华

角色介绍 大公司的时尚白领,喜欢自己的上司,性格直接爽朗对上司吴总“猛扑”上去。

演员介绍 关婷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正式出道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马大帅》。2009年参演电视剧《乡村爱情3》。2011年参...... 查看详细资料

关婷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关婷娜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第二十二条婚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第二十二条婚规全部演员名单
  • 张铎宋小宝 饰)
  • 李悦瞳黄圣依 饰)
  • 大头程野 饰)
  • 丁灿郑罗茜 饰)
  • 赵友兰薛淑杰 饰)
  • 康健张钧涵 饰)
  • 李耿杨可心 饰)
  • 谭屿涛杨子 饰)
  • 陈燕金玫玫 饰)
  • 刘佳彤孙蓓蓓 饰)
  • 孔丽钱佩怡 饰)
  • 建华关婷娜 饰)
  • 更多

    第二十二条婚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