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你的爱叶晨

郭品超 饰演 叶晨

角色介绍 一个浪子,为了好友黎子文而入狱,为了报恩又帮助白明俐照顾平安,在与平安的相处中他逐渐爱上了对方,浪子的冰心也被女主角的爱慢慢溶化。

演员介绍 郭品超(Dylan Kuo),1977年6月8日生于台湾台北市,演员、模特及歌手。1996年,19岁的郭品超开始模特儿的工作。2000年7月...... 查看详细资料

郭品超电视剧 2023新剧 郭品超电影全集

借用一下你的爱谢平安

朱芯仪 饰演 谢平安

角色介绍 一位野蛮女友,做事大大咧咧。从小父母离异,追随父亲,在父亲去世后在孤儿院与谢喜乐一起长大,后来邂逅刚出狱的叶晨,虽然开始双方没有感觉,但在缘分的安排下,两人阴差阳错地爱上了对方。

演员介绍 朱芯仪,1986年3月8日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法国语文学系。2008年主演家庭喜剧《欢喜来逗阵》正式出道。200...... 查看详细资料

朱芯仪电视剧 2023新剧 朱芯仪电影全集

借用一下你的爱黎子文

施易男 饰演 黎子文

角色介绍 一个落魄富家子,家道中落,父母双亡的他,为了把自己以前失去的东西拿回来,挤进白明俐的庆城集团,并与她的女儿谢喜乐相恋,财富的诱惑让他迷失了方向。

演员介绍 施易男(Eli Si),中国台湾男演员。因为参加征选第三代小虎队而出道[1] 。1991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母鸡带小鸭》。1992年出演电...... 查看详细资料

施易男电视剧 2023新剧

借用一下你的爱谢喜乐

夏如芝 饰演 谢喜乐

角色介绍 与谢平安在幼儿院一起长大的好友,当白明俐说她是自己的女儿时,喜乐她怎么也没想到明俐竟会是为了利用她。而暗恋许久的黎子文,竟然也是为了这个借用来的身分接近自己。

夏如芝电视剧 2023新剧

借用一下你的爱季世城

赵树海 饰演 季世城

角色介绍 对大哥死后总裁之位落入嫂嫂白明俐手中,始终心怀不满,多次对白明俐不利,意图夺取总裁之位。

演员介绍 赵树海,1951年1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男歌手、演员、作词作曲者、主持人,祖籍河北省行唐县。1989年,参演单元剧《家佳福》;1995年参...... 查看详细资料

赵树海电视剧 2023新剧

借用一下你的爱白明俐

刘瑞琪 饰演 白明俐

角色介绍 谢平安的母亲,目前是庆城集团的总裁。

演员介绍 瑞琪,台湾影视演员。刘瑞琪是《搭错车》里清纯可人的阿美,也是《含羞草》里独立大方的纪璇。从年轻时那个稍微有点婴儿肥的清纯玉女,逐渐变成颇具知...... 查看详细资料

刘瑞琪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借用一下你的爱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借用一下你的爱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借用一下你的爱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