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七兄弟柳小岩

柳岩 饰演 柳小岩

角色介绍 怀揣着明星梦的女孩,为演女主角而进入疗养院体验生活,成为一名性感护士。

演员介绍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代表作品有:《爱上查美乐》《音乐风云榜》《周日我最大》等。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 查看详细资料

柳岩电视剧 2023新剧 柳岩电影全集

香瓜七兄弟子栋

张子栋 饰演 子栋

角色介绍 名导。性格直爽,想什么都不过脑子,但对梦想异常执着。

演员介绍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出演过《撒旦计划》、《逃跑新娘》、《爱笑年年》等。... 查看详细资料

张子栋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子栋电影全集

香瓜七兄弟阿丽

马丽 饰演 阿丽

角色介绍 大龄剩女。造型百变,豪爽开朗,甚至有点“不正常”。

演员介绍 马丽,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林兆华戏剧研修班,中国大陆影视、话剧女...... 查看详细资料

马丽电视剧 2023新剧 马丽电影全集

香瓜七兄弟王小宁

王宁 饰演 王小宁

角色介绍 海归一枚。为了疗养院里的性感护士柳小岩而专门住进疗养院,是个炫富、虚荣、花心但还是热心肠的人。

演员介绍 王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1999年,出演电视剧《宏志班的故事》,扮演张华。2001年,出演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200...... 查看详细资料

王宁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宁电影全集

香瓜七兄弟脸脸

于洋 饰演 脸脸

角色介绍 一个准备考大学的学生,因压力太大而进入疗养院休养,又二又傻的笨蛋。

演员介绍 于洋,中国内陆著名影视演员,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2002年辽宁省民族艺术学校学习表演,2005年辽宁师范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表演戏。参演了《蓝调...... 查看详细资料

于洋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洋电影全集

香瓜七兄弟大兵

韩冰 饰演 大兵

角色介绍 武林高手,实际是一个又二又傻的笨蛋。

韩冰电视剧 2023新剧 韩冰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香瓜七兄弟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香瓜七兄弟全部演员名单
  • 柳小岩柳岩 饰)
  • 子栋张子栋 饰)
  • 阿丽马丽 饰)
  • 王小宁王宁 饰)
  • 脸脸于洋 饰)
  • 大兵韩冰 饰)
  • 更多

    香瓜七兄弟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