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邓子华

吴奇隆 饰演 邓子华

角色介绍 共产地下党员,潜伏在日伪特务机构里,最后悲壮牺牲。

演员介绍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 查看详细资料

吴奇隆电视剧 2023新剧

寒冬陈龙海

姚刚 饰演 陈龙海

角色介绍 特务科科长。大反派。

演员介绍 姚刚,中国内地男演员,辽宁大连人。2008年,出演古装剧《孔雀东南飞》。2009年,出演古典名著改编的《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2010年,出...... 查看详细资料

姚刚电视剧 2023新剧

寒冬朱雨辰

罗海琼 饰演 朱雨辰

角色介绍 陈龙海的妻子,对丈夫的身份厌恶不满,经常与之吵架。

演员介绍 罗海琼,1973年8月10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女演员,华谊兄弟艺人。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2000年因出演电视...... 查看详细资料

罗海琼电视剧 2023新剧 罗海琼电影全集

寒冬杜晴庭

蔡妍 饰演 杜晴庭

角色介绍 陈龙海的情人,曾经真心爱过陈龙海,但最后还是被伤害心里受伤。

蔡妍电视剧 2023新剧 蔡妍电影全集

寒冬萨拉丽娃

维多利亚 饰演 萨拉丽娃

角色介绍 苏联情报员,最后将重要的图纸成功的交给了苏联情报机关。

维多利亚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寒冬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寒冬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寒冬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