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记得爱上我
明天记得爱上我

导演:陈骏霖

分类:台湾/爱情/喜剧

上映时间:2013年04月03日

明天记得爱上我演员表角色:伟中

伟中

扮演者:任贤齐
角色介绍 阿凤的丈夫,在眼镜店上班,其实是个同性恋,后遇到Thomas,开始在真爱和家庭之间纠结徘徊。
演员介绍

任贤齐,阳光健康幽默的“亚洲天王”,中国台湾歌影视三栖艺人。被粉丝们称为“歌侠”、“绝世好男人”。大学期间在中国文化大学体育系就读时,开始边打工边学习生涯,吉他的精学,是他的创作乐器,《春天花会开》是其首次被认可的创作作品,做为主打歌发行。且于1984年参军于海军陆战队。
最初出道于1990年发行首张专辑《奔向彩虹》,且走红于1996年的《心太软》一曲,他破釜沉舟的创作。而随后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不仅使其荣获众多奖项,且也成为其乐坛事业中的代表作品,真正红于东南亚。
在1989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人海孤鸿》,并于1991年拍摄了处女电影作品《官兵捉强盗》。而影视圈走红于2000年至2001年拍摄的作品《笑傲江湖》和《新楚留香》,形象深入人心,此后亦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
他乐影视圈都成功不菲的他,最初也组建了ATP乐团和赤蛇乐团,虽后都已解散,但是也是年轻时一辉煌。亦于2008年成立大岳娱乐有限公司,担任了2011中国环塔拉力赛形象大使。并于2014年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且将于12月31日在天津举办跨年演唱会。

查看详细资料

任贤齐电视剧 2023新片 任贤齐电影全集

任贤齐最近作品

烈探
烈探
导演:陈大利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电影《烈探》讲述了东南亚某国华人警探张荼,为救落入人贩之手的儿子小介,不惜孤身奔赴千里之外的他国,和亦敌亦友的钦貌苏一起捣毁一个庞大的国际人贩集团的故事。更多关于《烈探》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边缘行者
边缘行者
导演:黄明升
地区:大陆/香港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简介:《边缘行者》讲述的是在香港1997年回归前夕,多方的敌对势力在将矛盾激化,各种暴力事件频频发生,在巨变发生当前,黑帮的龙头林耀昌对亲信阿骆委以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在黑白两道之间行走,一场除暴的行动正在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更多关于《边缘行者》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沉默的证人
沉默的证人
导演:雷尼·哈林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16日
简介:电影《沉默的证人》由万达影业出品,雷尼·哈林担任执导,(代表作:《虎胆龙威2》《绝地逃亡》),张家辉,杨紫,任贤齐等共同主演。讲述张家辉饰演的法医与杨紫饰演的女实习生在一晚无意间卷入一场与任贤齐领衔的三名“无间道”劫匪发生的一连串的生死博弈的故事。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明天记得爱上我全部演员名单
  • 阿凤范晓萱 饰)
  • 伟中任贤齐 饰)
  • Mandy夏于乔 饰)
  • 三三石头 饰)
  • Stephen柯宇纶 饰)
  • 佳真李维维 饰)
  • 更多

    明天记得爱上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