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巡按谢瑶环

钟欣潼 饰演 谢瑶环

角色介绍 善良、正义、机敏过人的宫廷女官,因破获离奇的宫女被杀案而得到武则天的赏识,被任命为钦差巡按,赴关中彻查两任钦差被杀以及官商勾结侵吞赈灾款等大案。

演员介绍 钟欣潼(Gillian Chung )花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 查看详细资料

钟欣潼电视剧 2023新剧 钟欣潼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连庭飞

陈浩民 饰演 连庭飞

角色介绍 嫉恶如仇的大侠,总在谢瑶环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慢慢爱上谢瑶环,却因谢瑶环把自己让于妹妹,最后没能和谢瑶环在一起。

演员介绍 陈浩民,1969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岭南大学,香港男演员、歌手。1994年为维他奶拍摄广告而加入娱乐圈,之后成为香港无线电...... 查看详细资料

陈浩民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浩民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秦明

雷牧 饰演 秦明

角色介绍 宫廷护卫冰山将军,被武则天任命为护卫将军,负责保护谢瑶环去关中查案。另一重身份是韩升的大弟子,正反两身份使他痛苦不已。喜欢唐敏,却顾忌身份一直不敢爱。

演员介绍 雷牧,演员。1985年9月30日出生于新疆哈密。参演的电视剧有《大唐女巡按》、《南国有佳人》、《猎人笔记之谜》、《STB超级教师》等;电影有...... 查看详细资料

雷牧电视剧 2023新剧 雷牧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韩石

李逸朗 饰演 韩石

角色介绍 关中帮重要人物韩升的弟子,也是秦明的师弟,身怀绝技,冷酷无情,杀人如麻,最后迷途知返,帮助秦明查案。

演员介绍 李逸朗,原名李威乐,出生于香港,是集主持、歌手、演员、作曲多种才艺的全能艺人。 2003年一出道就出演《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凭其获得无线...... 查看详细资料

李逸朗电视剧 2023新剧 李逸朗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朱月仙

汤怡 饰演 朱月仙

角色介绍 宫廷女官,生于医道世家,精通医术。性格沉稳大方,协助谢瑶环出宫办案,喜欢着为她而死的欧阳天明,却可惜有情人无法终成眷属。

演员介绍 汤怡(Kathy Yuen),1987年10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演员、模特。2006年参加《美女厨房》美少女厨神被发掘签约成为英...... 查看详细资料

汤怡电视剧 2023新剧 汤怡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唐敏

万妮恩 饰演 唐敏

角色介绍 宫廷歌舞教习。活泼直爽又敢作敢当,一身好功夫,协助谢瑶环出宫办案,喜欢秦明,最后两人在谢瑶环的帮助下私奔,过上了隐名埋姓的幸福生活。

演员介绍 万妮恩,1985年1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2年因《孝庄秘史》“珍哥”而出道。2003年出...... 查看详细资料

万妮恩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唐女巡按小佛爷

董晴 饰演 小佛爷

角色介绍 可爱、义气的丐帮头兼神偷,一直跟在连庭飞背后帮忙,最后才得知原是早年失踪的玲珑郡主。

演员介绍 董晴,1988年3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在家庭伦理剧《死去活来》中饰演周甜甜。20...... 查看详细资料

董晴电视剧 2023新剧 董晴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欧阳天明

叶祖新 饰演 欧阳天明

角色介绍 性格单纯的书呆子,敬爱朱月仙,总叫她“月仙姐姐”。最后为朱月仙挡飞镖而死。

演员介绍 叶祖新,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参演古装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2》,分饰必清、瘦仙童两角。2012年...... 查看详细资料

叶祖新电视剧 2023新剧 叶祖新电影全集

大唐女巡按沙横天

钱泳辰 饰演 沙横天

角色介绍 关中弊案中的地方豪强,勾结朝廷官员侵吞赈灾款,并杀害两任钦差,心狠手辣、诡计多端。且是个女儿身,个秘密只有玉官知道,两人感情至深。

演员介绍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 查看详细资料

钱泳辰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唐女巡按玉官

辰烨 饰演 玉官

角色介绍 与沙横天从小一起长大,是唯一详知沙横天身世的,爱着沙横天。

演员介绍 谢其均,台湾知名演员,曾参演的内地作品有电视剧《大唐女巡按》、《梦幻公馆》、《天天有喜》,及电影《世外逃园》、《闯入幸福》,等其中以《大唐女...... 查看详细资料

辰烨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唐女巡按彩蝶

邬靖靖 饰演 彩蝶

角色介绍 与谢瑶环是亲生姐妹,最终历经千难万险相认。喜欢连庭飞,最后谢瑶环忍痛割爱把连庭飞让给她。

演员介绍 邬靖靖,1991年6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08年,邬靖靖在大学二年级时便出演了个人的...... 查看详细资料

邬靖靖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唐女巡按太平公主

黄娟 饰演 太平公主

角色介绍 活泼亮丽而又刁蛮可爱的公主,陪同谢瑶环一起南下,处处与谢瑶环作对。后又痴迷追逐一神秘美男鱼郎导致失踪,最终被谢瑶环所救。

演员介绍 黄娟,中国内地女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 查看详细资料

黄娟电视剧 2023新剧

大唐女巡按武则天

王姬 饰演 武则天

角色介绍 雍容大气,母仪天下。治理弊政,雷厉风行,非常赏识谢瑶环。

演员介绍 王姬,1962年7月20日出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美籍华人女演员。1994年凭借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表演获第...... 查看详细资料

王姬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姬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大唐女巡按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3个。

大唐女巡按全部演员名单
  • 谢瑶环钟欣潼 饰)
  • 连庭飞陈浩民 饰)
  • 秦明雷牧 饰)
  • 韩石李逸朗 饰)
  • 朱月仙汤怡 饰)
  • 唐敏万妮恩 饰)
  • 小佛爷董晴 饰)
  • 欧阳天明叶祖新 饰)
  • 沙横天钱泳辰 饰)
  • 玉官辰烨 饰)
  • 彩蝶邬靖靖 饰)
  • 太平公主黄娟 饰)
  • 武则天王姬 饰)
  • 更多

    大唐女巡按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