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壮士谢云汉

柳云龙 饰演 谢云汉

角色介绍 六十八师猛虎团团长,有着血性刚烈的性格,超乎常人的谋略,堪称完美英雄。

演员介绍 柳云龙,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制片人。1968年4月7日生于山东济南,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0年,柳云龙首次参演电影《青...... 查看详细资料

柳云龙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秋莎

沈傲君 饰演 秋莎

角色介绍 “三面间谍”,刚强正义的爱国女将士,虽然不是共产党员,但一样走上了爱国护国的抗战道路。

演员介绍 沈傲君,本名赵燕,1976年9月29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满族,中国大陆女演员。 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电视编辑专业,19...... 查看详细资料

沈傲君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石常庆

刘名洋 饰演 石常庆

角色介绍 猛虎团连长,外表痞里痞气的看起来坏坏的,但忠实可靠,得到谢云汉的完全信任。

演员介绍 刘名洋,原名刘洋,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和法国导演Xavier FROMENT共同成立了...... 查看详细资料

刘名洋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名洋电影全集

铁血壮士方正棠

刘冠军 饰演 方正棠

角色介绍 深谋远虑的参谋长,幕后英雄,谢云汉深为倚重的幕僚。

刘冠军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谢君兰

邬倩倩 饰演 谢君兰

角色介绍 谢云汉的姐姐,被日本人当做人质扣押,自己深陷危机仍不惜以自己的生命换取爱国将士的生命。

演员介绍 邬倩倩,1955年7月29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80年邬倩倩主演的电视剧《洞房》获第一届中国优秀电视剧二...... 查看详细资料

邬倩倩电视剧 2023新剧 邬倩倩电影全集

铁血壮士芦小慧

金丽婷 饰演 芦小慧

角色介绍 上海市民后援会成员。美丽聪慧,为救伤员留在战场,甚至不顾安危深入虎穴传递情报。

演员介绍 金丽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 查看详细资料

金丽婷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冯振彪

王栋 饰演 冯振彪

角色介绍 猛虎团营长,妒恶如仇,作战英勇,与谢团长默契配合完成越狱计划。

王栋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顾也舟

贺镪 饰演 顾也舟

角色介绍 表明是上海美资银行总经理,实际是中共上海地下党负责人,温文儒雅,足智多谋,完成越狱计划的重要功臣。

演员介绍 贺镪,1964年10月5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9班干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查看详细资料

贺镪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郭万全

王志刚 饰演 郭万全

角色介绍 猛虎团副团长,被有关部门安排来监视谢云汉,后又接到命名要暗杀团长,一番挣扎后迷途知返。

演员介绍 王志刚,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为知名话剧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王志刚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志刚电影全集

铁血壮士沈鹏举

赵凯 饰演 沈鹏举

角色介绍 军统上海站站长,国民党员,对日寇深恶痛疾的同时对共产党也有颇深的成见。

演员介绍 赵凯,男,1968年11月12日出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艺工作团演员兼导演,代表作品有《解放》、《解放大西南》、《东方》、《毛泽东》...... 查看详细资料

赵凯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谷多喜

马刚 饰演 谷多喜

角色介绍 日军劝降的策反专家,奸诈阴险使出各种狠招妄图将地下抵抗组织一网打尽。

演员介绍 马刚,演员,主要作品有《国宝迷踪》、《怪谈蛇女》、《警察老于》、《空巷子》、《浴血雁门关》、《苏菲的供词》等。... 查看详细资料

马刚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武宫

杨奇鸣 饰演 武宫

角色介绍 日军情报官员,猛虎团正面交锋的对手,是个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日本法西斯军人。

演员介绍 杨奇鸣,男,出生于西安,演员,歌手。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2008年8月25日在赵宝刚执导的抗战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反一号何亦萍。201...... 查看详细资料

杨奇鸣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奇鸣电影全集

铁血壮士丁文豹

王桂峰 饰演 丁文豹

角色介绍 猛虎团勤务兵,生性豁达乐观幽默,一路打战都穿着草鞋,一直是大家猜不透的“谜”。

演员介绍 王桂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他就拍摄了三四部影视作品。《水雨童话》的女导演孙小茹说:“王桂峰见剧组的...... 查看详细资料

王桂峰电视剧 2023新剧

铁血壮士刘振邦

刘小宁 饰演 刘振邦

角色介绍 谢云汉的上司,国府“桐计划”的组织实施者。

刘小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小宁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铁血壮士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铁血壮士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铁血壮士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