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徐一航

蒋欣 饰演 徐一航

角色介绍 日寇血洗其婚礼,屠杀徐家多人,在荣石的帮助下,徐一航利用祖传神箭绝技“鸣镝箭”杀出重围。从此变成只知道复仇没有情感的人,在荣石的温柔帮助下渐渐走出阴霾。

演员介绍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蒋欣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欣电影全集

箭在弦上荣石

靳东 饰演 荣石

角色介绍 沉稳干练、眼神犀利的抗日英雄,爱慕徐一航,一直在她身边不离不弃。

演员介绍 靳东,男,中国内地演员,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 查看详细资料

靳东电视剧 2023新剧

箭在弦上吕良彪

陈龙 饰演 吕良彪

角色介绍 有过一段很坎坷的经历和巨大的转变的“坏人”,与徐一航是狭路相逢的死对头。率伪军参与了屠杀徐家的行动与多次破坏徐一航抗日,可又会和日本人动手,甚至会在日本人面前枪杀伪军,是个有着神秘经历的“两派人”。

演员介绍 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演员。1997年参演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 查看详细资料

陈龙电视剧 2023新剧 陈龙电影全集

箭在弦上徐二航

潘之琳 饰演 徐二航

角色介绍 抗日女兵。曾遭日本鬼子轮奸,后英勇奋起用箭射杀鬼子。

演员介绍 潘之琳,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爱情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2011年,在年...... 查看详细资料

潘之琳电视剧 2023新剧 潘之琳电影全集

箭在弦上徐锦川

何明翰 饰演 徐锦川

角色介绍 徐一航的弟弟,跟姐姐一样射箭功夫了得,兼具温柔的音乐才情和英勇的杀敌气概。

演员介绍 何明翰,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出道,主演电影《明天》并凭借该剧入围新锐榜最佳男主角,与蒋...... 查看详细资料

何明翰电视剧 2023新剧 何明翰电影全集

箭在弦上索杰

任帅 饰演 索杰

角色介绍 荣石的管家,是个有勇有谋、有情有义的人,与大少爷荣石惺惺相惜,凭借对局势的准确把握和丰富的作战经验,屡次帮助荣石化解危机,最终索杰为掩护荣石而牺牲。

演员介绍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 查看详细资料

任帅电视剧 2023新剧 任帅电影全集

箭在弦上荣树

王子睿 饰演 荣树

角色介绍 荣家二少爷,荣石的弟弟。爱憎分明,十分的自我,却单纯善良有正义感,随着战争硝烟的日益弥漫,蜕变为一名真正的战争型男。

演员介绍 王子睿,1987年08月2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温柔的谎言》并客...... 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睿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子睿电影全集

箭在弦上荣意

张维娜 饰演 荣意

角色介绍 荣石、荣树的妹妹。心灵纯净、活泼善良,敬仰哥哥荣石和徐一航,痛恨日寇。

演员介绍 张维娜,1990年6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2007年,参演电影《落第秀才》而踏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张维娜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箭在弦上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箭在弦上全部演员名单
  • 徐一航蒋欣 饰)
  • 荣石靳东 饰)
  • 吕良彪陈龙 饰)
  • 徐二航潘之琳 饰)
  • 徐锦川何明翰 饰)
  • 索杰任帅 饰)
  • 荣树王子睿 饰)
  • 荣意张维娜 饰)
  • 更多

    箭在弦上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