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归来沈长清

李沁 饰演 沈长清

角色介绍 沈氏集团千金,单纯善良,经常受到继母的女儿丁佳慧的刁难,为了不让家族企业旁落,在别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逐渐成长为商界精英。

演员介绍 李沁,1990年9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8年,李沁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 查看详细资料

李沁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沁电影全集

角色: 林皓

角色介绍 出生于书香门第,自小家教森严,性格沉稳低调,与沈长清是青梅竹马,陪伴长清度过了最艰难孤独的岁月,最终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千金归来金睿

李威 饰演 金睿

角色介绍 年轻有为、睿智犀利的富二代,有时会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年纪轻轻便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了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一心对富家女不感冒,原本在商场上是与沈长清为对手关系,却在竞争中逐渐爱上这个坚强积极、充满智慧的女孩。

演员介绍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与林佑威以WeWe组合形式出道;2001年,主演偶像剧《吐司男之...... 查看详细资料

李威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威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潘伟森

赵文瑄 饰演 潘伟森

角色介绍 沈长清的养父,在商界他叱咤风云的成功人士,一直想要将沈氏企业占为己有,在他眼里,除了权利与地位,其他的一切都是绊脚石,因此视自己的养女沈长清为眼中钉,狠心毒辣,堪称史上最“渣爸”。

演员介绍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 查看详细资料

赵文瑄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文瑄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丁佳慧

申珉熙 饰演 丁佳慧

角色介绍 继母丁雅琴的女儿,沈长清的姐姐,自小就刁难沈长清,与母亲合力争夺家产,刁钻刻薄十足。

演员介绍 申珉熙,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之前担任广告模特的申珉熙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男才女貌...... 查看详细资料

申珉熙电视剧 2023新剧

千金归来丁雅琴

夏力薪 饰演 丁雅琴

角色介绍 沈长清的继母,表面温柔实则暗藏阴谋,跟随潘伟森二十年,忍辱负重甘做影子女人,终于有朝一日借势成为正室,便联合自己的女儿丁佳慧一心想霸占家产。

演员介绍 夏力薪,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参演话剧《阳台》,正式开始演艺事业。1997年参演悬疑剧《危情时...... 查看详细资料

夏力薪电视剧 2023新剧 夏力薪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容妈

郑佩佩 饰演 容妈

角色介绍 沈家的管家,在沈家一直维护着沈长清,在其蜕变的过程中保驾护航。

演员介绍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出生,原籍上海,香港邵氏电影著名女演员。郑佩佩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进入邵氏公司当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郑佩佩电视剧 2023新剧 郑佩佩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徐坤

杨雨婷 饰演 徐坤

角色介绍 叱咤商界的女强人,干练有手腕,爱人欧海洋正是沈长清的父亲,在欧海洋命在旦夕时接受了挚爱的临终托孤,从此开始默默保护和帮助沈长清,一路上为沈长清保驾护航。

杨雨婷电视剧 2023新剧

千金归来赵毅

吴昊泽 饰演 赵毅

角色介绍 沈长清的青梅竹马兼初恋,后与丁佳慧在一起,但最终分手。

演员介绍 吴昊泽,1987年3月26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本科。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铠甲勇士刑...... 查看详细资料

吴昊泽电视剧 2023新剧 吴昊泽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赵真真

周美毅 饰演 赵真真

角色介绍 沈家公司的小职员,也是长清继母丁雅琴派到长清身边的“卧底”。因为迫于生计,为了赚钱养活生病的父母,她只能违心地接受姑妈丁雅琴的安排,一方面在长清面前装可怜,一方面在其背后捅刀子。但生性善良的她在经过种种斗争后,最终还是主动选择帮助沈长清。

演员介绍 周美毅(周毅),1986年6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国家中级演员。2003年,17岁的周毅便随广州芭蕾舞团的舞剧《梅兰芳》获得第3届全国舞...... 查看详细资料

周美毅电视剧 2023新剧

千金归来李佳

王子 饰演 李佳

角色介绍 沈长清的闺蜜,活泼可爱,是个朋友圈里的“开心果”,一直力挺长清,始终不离不弃地在她身边支持她。

演员介绍 王子,中国大陆知名女演员,出生在兰州。她在2015年热播电影《失孤》中饰演志愿者糖果姐姐,沿途伴随刘德华扮演的父亲寻子,搭档刘德华、井柏然,...... 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子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杰森

刘振 饰演 杰森

角色介绍 金睿的助理,忠心耿耿,后与可爱的李佳在一起。

刘振电视剧 2023新剧

千金归来欧海洋

房子斌 饰演 欧海洋

角色介绍 沈长清的生父,徐坤的爱人,对女儿沈长清无微不至,视作掌上明珠,时刻为女儿保驾护航,并随时随地提防一直觊觎沈家财产的潘伟森暗下黑手。可惜在保护女儿的过程中遭到“意外”交通事故,命在旦夕的时候还不忘将宝贝女儿托付给爱人徐坤。

房子斌电视剧 2023新剧 房子斌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沈逸茹

何琳 饰演 沈逸茹

角色介绍 欧海洋青梅竹马的初恋,是个痴情又有点懦弱的女人,后嫁给欧海洋,可惜爱她的人她不爱,她爱的人不爱她。

演员介绍 何琳,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199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牵手》,并获第...... 查看详细资料

何琳电视剧 2023新剧 何琳电影全集

千金归来宋智豪

李昂 饰演 宋智豪

角色介绍 潘伟森的助理。

李昂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千金归来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千金归来全部演员名单
  • 沈长清李沁 饰)
  • 林皓(未知 饰)
  • 金睿李威 饰)
  • 潘伟森赵文瑄 饰)
  • 丁佳慧申珉熙 饰)
  • 丁雅琴夏力薪 饰)
  • 容妈郑佩佩 饰)
  • 徐坤杨雨婷 饰)
  • 赵毅吴昊泽 饰)
  • 赵真真周美毅 饰)
  • 李佳王子 饰)
  • 杰森刘振 饰)
  • 欧海洋房子斌 饰)
  • 沈逸茹何琳 饰)
  • 宋智豪李昂 饰)
  • 更多

    千金归来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