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陆小凤

林峰 饰演 陆小凤

角色介绍 生性风流,喜欢喝酒,欣赏美女,更重情义,因调查中原皇帝的怪病名医花满楼、剑神西门吹雪,与他们结为好友。

演员介绍 林峰,中国男演员、歌手。2001年在《寻秦记》中饰演嬴政成名,2004年主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2008年凭《太极》荣膺第13届亚洲电视大...... 查看详细资料

林峰电视剧 2023新剧 林峰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阿信

张檬 饰演 阿信

角色介绍 一路跟着陆小凤参与中原皇帝怪病的调查,一心爱慕陆小凤,明知陆小凤情归遗族公主上官丹凤,却仍旧无法放下的牵挂,最终与陆小凤有情人终成眷属。

演员介绍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 查看详细资料

张檬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檬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花满楼

张晓龙 饰演 花满楼

角色介绍 自幼双眼已盲,却乐天知命,并且乐善好施,轻功高绝,医术精湛,结识陆小凤、西门吹雪并成为好友。

演员介绍 张晓龙,1975年12月9日出生于吉林省辽源市,中国大陆男演员、礼仪指导、民族民间舞学士、中国古代史硕士,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晓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晓龙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西门吹雪

谭俊彦 饰演 西门吹雪

角色介绍 生性冷僻,却剑法超绝,以剑法立足江湖,其人不苟言笑,嗜剑如命,取人性命在电光火石之间。

谭俊彦电视剧 2023新剧 谭俊彦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上官丹凤

斓曦 饰演 上官丹凤

角色介绍 遗族公主,为正调查中原皇帝怪病的陆小凤指点迷津,因此陆小凤心系于她,却在枭雄乱战之后香消玉殒。

演员介绍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斓曦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霍休

郑则仕 饰演 霍休

角色介绍 手段狠毒、计算精密的一代枭雄。

演员介绍 郑则仕(Kent Cheng),1951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汕头潮阳区,香港影视演员。1972年,他入读长弓影业公司第一期演员训练班。19...... 查看详细资料

郑则仕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则仕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上官飞燕

陈雅婷 饰演 上官飞燕

角色介绍 金鹏王朝沦陷时,随金鹏王前往中土避难的四位朝臣之一的金鹏国皇族的后代,却因从小地位待遇不如表姐丹凤公主,而产生嫉妒心理。最终误入歧途,设计杀害丹凤公主,欲夺取金鹏国的财富。

演员介绍 陈雅婷,8月3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陈雅婷被导演潘文杰选中出演古装电视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并由此进入影视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陈雅婷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霍天青

蔡俊涛 饰演 霍天青

角色介绍 霍休之子,青衣楼的公子,心术不正,是剧中的大反派。

演员介绍 蔡俊涛,1983年12月9日出生于福建省永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专业。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 查看详细资料

蔡俊涛电视剧 2023新剧 蔡俊涛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卫王

宗峰岩 饰演 卫王

角色介绍 虽与皇帝同为一个母亲所生,却不能继承王位,为此耿耿于怀, 个性自负,固执已见,有敏锐的感官,内心怀有各种欲望,对丹凤的感情却是真诚专一的。

演员介绍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 查看详细资料

宗峰岩电视剧 2023新剧 宗峰岩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孙秀青

毛林林 饰演 孙秀青

角色介绍 蕙质兰心、武功高强的侠女,为人狭义且机灵勇敢,因此迷倒了冷漠的西门吹雪,两人之间的感情之路要顾及很多,因此走得十分艰难。

演员介绍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 查看详细资料

毛林林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皇太后

刘雪华 饰演 皇太后

角色介绍 当朝皇太后。

演员介绍 刘雪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5岁随家人迁往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78年考入香港长城电影公司,1981年转入邵氏电影公司,先...... 查看详细资料

刘雪华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皇后

吴海棠 饰演 皇后

角色介绍 善良却也悲情的一国之母,不仅一生注定无法与自己真正相爱的人在一起,且因生活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之中而保不住自己的亲生儿子,之后自己更是被暗中下了毒。最终不得已只能自己结束生无可恋的人生。

演员介绍 吴海棠,原名吴冰冰,来自天府之国的四川妹子,有着甜美笑容的中国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微电影等,参演各类角色,皇...... 查看详细资料

吴海棠电视剧 2023新剧 吴海棠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马秀贞

曾曾 饰演 马秀贞

角色介绍 侠女柔情且文武双全兼备的道姑,与陆小凤初次相识时便被其所救。之后在陆小凤为她疗伤期间对陆小凤暗生情愫。不过在得知对方已心有所属之后,则选择了默默的暗恋,且伴在其左右无怨付出,是个痴情又温柔的女子。

曾曾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小凤与花满楼天松

应昊茗 饰演 天松

角色介绍 靖王之子,阿信最初的爱人。身为贵族的她在结识阿信后,被这样一个从未见过的可爱平民家的女孩深深吸引,两人都是彼此美好的初恋。但家族的压力使原本善良的他为了复仇而逐渐走向歧路,并利用阿信对他的信任,欲对陆小凤下手,两人最终还是天各一方。

演员介绍 应昊茗,随和谦逊的帅气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最初因于2004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 查看详细资料

应昊茗电视剧 2023新剧 应昊茗电影全集

陆小凤与花满楼老板娘

王妍苏 饰演 老板娘

角色介绍 西岭客栈的老板娘,风姿绰约的江湖女子,与丈夫朱停在雪山脚下共同经营着西岭客栈。江湖中人都知道其手上握有全江湖的任何消息。也因如此,陆小凤每每有事都会来客栈找她咨询,两人在人前更是暧昧异常。

演员介绍 王妍苏,4月3日生于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现居住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模特、演员。2002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十佳模特、最佳上镜、...... 查看详细资料

王妍苏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妍苏电影全集

符涛

符涛 饰演 小童

演员介绍 符涛,2000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吉安,中国内地童星。2010年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里饰演十一阿哥,随后在电视剧《仙女湖》里饰演童年追...... 查看详细资料

符涛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陆小凤与花满楼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6个。

陆小凤与花满楼全部演员名单
  • 陆小凤林峰 饰)
  • 阿信张檬 饰)
  • 花满楼张晓龙 饰)
  • 西门吹雪谭俊彦 饰)
  • 上官丹凤斓曦 饰)
  • 霍休郑则仕 饰)
  • 上官飞燕陈雅婷 饰)
  • 霍天青蔡俊涛 饰)
  • 卫王宗峰岩 饰)
  • 孙秀青毛林林 饰)
  • 皇太后刘雪华 饰)
  • 皇后吴海棠 饰)
  • 马秀贞曾曾 饰)
  • 天松应昊茗 饰)
  • 老板娘王妍苏 饰)
  • 小童符涛 饰)
  • 更多

    陆小凤与花满楼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