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汤川学

福山雅治 饰演 汤川学

角色介绍 帝都大学理工学部准教授,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物理学怪才,思维异于常人,人称怪人伽利略。运用他精深的物理学知识,协助警方揭破了罪犯的犯罪手法,顺利破案。

演员介绍 福山雅治,1969年2月6日出生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日本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摄影师。福山雅治帅气的外型、磁性的声音和高傲的气质深受好评...... 查看详细资料

福山雅治电视剧 2023新剧 福山雅治电影全集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内海薫

柴崎幸 饰演 内海薫

角色介绍 新人女警,因为案件而求助教授汤川学,汤川学运用他精深的物理学知识帮她破案,从此两人形成搭档,调查的案件都能被破获。

柴崎幸电视剧 2023新剧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草薙俊平

北村一辉 饰演 草薙俊平

角色介绍 一名警察,将汤川学介绍给内海薫的人。

演员介绍 北村一辉,1969年7月17日出生于大阪,日本男演员。代表作有:电影《皆月》、《哥吉拉 最后战役》;连续剧《北条时宗》、《鬼邻居》、《夜王~...... 查看详细资料

北村一辉电视剧 2023新剧 北村一辉电影全集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栗林宏美

渡边一计 饰演 栗林宏美

角色介绍 汤川学的助手,帝都大学理工学部物理学科第十三研究室的研究员。

演员介绍 渡边一计,日本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查看详细资料

渡边一计电视剧 2023新剧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岸谷美砂

吉高由里子 饰演 岸谷美砂

角色介绍 毕业于帝都大学,自尊心强、争强好胜,极富个性,是汤川学的新搭档。

演员介绍 吉高由里子,1988年7月2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是著名的电视剧及电影女演员。2006年,主演电影《纪子的餐桌》。2007年,主演电影《转转...... 查看详细资料

吉高由里子电视剧 2023新剧 吉高由里子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