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
幸福的面条

导演:周家文

分类:大陆/都市/时尚/励志

上映时间:2013年04月28日

集数:24集

幸福的面条演员表角色:朱玲玲

朱玲玲

扮演者:李菲儿
角色介绍 性格开朗可爱,一开始对张建颇有好感,在遇到姜秀灿之后,感到这才是自己寻觅已久的Mr Right。两人在相处中互生情愫,最后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李菲儿,来自辽宁的温柔甜美的可巧女生,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内陆85后演员。走红于2008年参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诠释曾柔的温柔聪慧可谓是入木三分,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赴韩培训歌舞技能。
随后出演了《日照重庆》、《绑架冰激凌》、《幸存日》、《我们约会吧》等剧作,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芒果2012跨年演唱会》等,更是于2011年担任“中国联通沃商店玩酷大赛”超级益智类闯关节目主持人。
近期参加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及《明星家族的2天1夜》等,并主演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以女骗子形象爆笑登场。
查看详细资料

李菲儿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菲儿电影全集

李菲儿最近作品

花儿与少年
花儿与少年
导演: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物质,是焚烧感情的烈焰,以迷失一颗真诚善意的心。如果没有十年前那场为物质而与丈夫离异的奔走,或许晚江还是幸福的。拥有物质,却滋生精神空虚、感情缺失的深刻感觉。如果可以早点儿醒悟过来,或许今日的晚江就不必在遗憾中度日了。但是,没有如果。消逝的,不曾珍惜的,却变作看不见的牵挂和思念。看着在两个家庭出生的两个家庭的孩子,各般滋味由心起,不知不觉中晚江已黯然。...查看详细资料
鲲鹏与蝴蝶
鲲鹏与蝴蝶
导演:黄健中
地区:大陆
类型:历史/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庄周本是楚国贵族学堂的学生,父亲遭奸臣陷害,被抄家灭门。庄周在事发前因逃婚离家出走,去寻访失踪多年的儿时伙伴水月。庄周在逃亡中被船家父女相救,其实船家女乡月就是他的青梅竹马水月。庄周去伏牛山白羽邑拜师学道,因与师傅见解不合弃学下山,在宋国蒙地任漆园吏。庄周与水月经历磨难终成眷属。庄周卖草鞋为生,安守贫穷,著书悟道,名动诸侯。楚威王礼聘庄周做宰相,被他放弃。他选择了逍遥快乐的平凡人生,以实现鲲鹏展翅......查看详细资料
龙凤店传奇第二季
龙凤店传奇第二季
导演:霍志楷、谢益文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4日
简介:《龙凤店传奇》是由北京东方今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偶像剧。由香港编剧王晶担任编剧,霍志楷、谢益文执导,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小王晶、田理、张垚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三名貌美如花却性情各异的女子以皇帝为中心,从前朝到后宫,从皇帝到奸臣、从朝廷到民间,高官贵人,天子艺妓,乃至贩夫走卒全方位立体的画卷中,展现的是尔虞我诈的皇权争夺,刻骨铭心的悲......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幸福的面条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幸福的面条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