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黄泰京

汪东城 饰演 黄泰京

角色介绍 最好的人气组合的成员,拥有有名的音乐贵族的家世,外表华丽光鲜,实际有压力性胃炎、洁癖症、夜盲症、失眠症,对花粉、芝麻、海鲜等很多事物都过敏,而且是个路痴,倔脾气、歇斯底里、自恋,毒舌且霸道,是个很难相处的人。

演员介绍 汪东城,昵称大东,毕业于台湾复兴商工广告设计科,毕业前后由于家中重担,需身兼多职,如兼职模特儿、店员,或从事幕后服装造型师、接拍MV和广告等...... 查看详细资料

汪东城电视剧 2023新剧 汪东城电影全集

原来是美男高美女

苏笠汶 饰演 高美女

角色介绍 善良温柔又傻乎乎的可爱女生,双胞胎哥哥高美男被选为偶像组合的成员,却因事故无法参与大会活动,所以她代替哥哥过着高美男的生活。从而认识了黄泰京一群人。

演员介绍 苏笠汶(乐乐),1988年6月16日出生,台湾模特,曾拍摄多支广告,颇受广告商青睐。现担任台版《原来是美男》女主角,与汪东城、黄仁德、蔡旻佑...... 查看详细资料

苏笠汶电视剧 2023新剧 苏笠汶电影全集

原来是美男姜新禹

黄仁德 饰演 姜新禹

角色介绍 温柔体贴,懂得替别人着想的大暖男,一开始就知道美男的真实身份,却没有揭穿她并且一直保护着她,很喜欢美男,却每次告白都无疾而终。

演员介绍 黄仁德,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首尔,韩籍华裔男演员。2011年参加演技选秀节目《花美男Casting Oh!Boy》正式出道。2012...... 查看详细资料

黄仁德电视剧 2023新剧

原来是美男Jeremy

蔡旻佑 饰演 Jeremy

角色介绍 单纯天真又阳光可爱,是成员中均衡与和谐的中心人物,也是成员中对粉丝福利做的最为透彻的一个,有一颗不可受任何伤害,脆弱易碎的心,平时傻傻的十分可爱。

蔡旻佑电视剧 2023新剧

原来是美男柳心凝

王思平 饰演 柳心凝

角色介绍 国民妖精,镜头前温柔善良,其实却是一个刁蛮骄傲,爱耍小手段的女生,脾气不好且毒舌,像个长不大的娇娇女。喜欢黄泰京,并以高美女的真实身份威胁黄泰京与之交往,最后却还是选择了帮助大家隐瞒高美女的真实身份。

演员介绍 王思平,1987年5月25日出生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女演员。2007年参加台湾电视台TVBS的《决战第一名》节目,从三万多名参赛者中脱颖...... 查看详细资料

王思平电视剧 2023新剧

原来是美男马克

陈为民 饰演 马克

角色介绍 黄泰京他们所在的偶像乐团经纪人,知道高美男发生事故后请求高美女代替美男加入乐团。

演员介绍 陈为民,1963年2月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湾喜剧演员与节目主持人。他的特征是他的戽斗(下巴长度比一般人略长)和他丰富的灵异经验。代表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陈为民电视剧 2023新剧

原来是美男慕华兰

田丽 饰演 慕华兰

角色介绍 黄泰京的母亲,曾经与高美男的父亲高才贤是恋人关系,但因误会而分开。结婚后仍旧对高才贤念念不忘,从而抛弃家庭和儿子黄泰京,对儿子黄泰京完全不了解也不关爱,不是个称职的母亲。

演员介绍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 查看详细资料

田丽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原来是美男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原来是美男全部演员名单
  • 黄泰京汪东城 饰)
  • 高美女苏笠汶 饰)
  • 姜新禹黄仁德 饰)
  • Jeremy蔡旻佑 饰)
  • 柳心凝王思平 饰)
  • 马克陈为民 饰)
  • 慕华兰田丽 饰)
  • 更多

    原来是美男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