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谈高富帅白露

甘露 饰演 白露

角色介绍 富家千金,漂亮优雅,不满父母一直要安排她与高富帅的对象结婚,与闺蜜开车出游散心却遇到了一个流氓和一个特种炊事兵,开始一段哭笑不得的旅程。

甘露电视剧 2023新片 甘露电影全集

别跟我谈高富帅叶晓琪

艾晓琪 饰演 叶晓琪

角色介绍 白露的闺蜜,多变泼辣,暗恋着喜欢白露的高富帅,跟白露出游时,极力撮合白露与“流氓”李小憨,却导致姐妹之间感情破裂.....

演员介绍 艾晓琪,出生于安徽芜湖,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剧学院。2011年获得度第九届瑞丽平面模特大赛全国十强。2012年度第二届第一时...... 查看详细资料

艾晓琪电视剧 2023新片 艾晓琪电影全集

别跟我谈高富帅李小憨

王聪 饰演 李小憨

角色介绍 在农村支教的憨厚小青年,遇见白露与叶晓琪却被当做“臭流氓”,一来二去渐渐喜欢上安静美丽的白露,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

演员介绍 王聪,出生于山西太原,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现工作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曾出演过张艺谋导...... 查看详细资料

王聪电视剧 2023新片 王聪电影全集

别跟我谈高富帅孙大海

宋哲 饰演 孙大海

角色介绍 自称是“特种炊事兵”的搞笑小子,与李小憨是好友,喜欢叶晓琪,两个人是对欢喜冤家。

宋哲电视剧 2023新片 宋哲电影全集

别跟我谈高富帅李妮

啜妮 饰演 李妮

角色介绍 大大咧咧,性格豪爽又很“二”,动不动就“舞刀弄棒”,追着喜欢自己的发小李小憨打的姑娘。

演员介绍 啜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毕...... 查看详细资料

啜妮电视剧 2023新片 啜妮电影全集

别跟我谈高富帅李爸爸

午马 饰演 李爸爸

角色介绍 李小憨的父亲,普通的农民。

午马电视剧 2023新片 午马电影全集

别跟我谈高富帅白爸爸

岳跃利 饰演 白爸爸

角色介绍 富裕的商人,一直想安排自己的女儿与门当户对的高富帅结婚。

演员介绍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 查看详细资料

岳跃利电视剧 2023新片 岳跃利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别跟我谈高富帅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别跟我谈高富帅全部演员名单
  • 白露甘露 饰)
  • 叶晓琪艾晓琪 饰)
  • 李小憨王聪 饰)
  • 孙大海宋哲 饰)
  • 李妮啜妮 饰)
  • 李爸爸午马 饰)
  • 白爸爸岳跃利 饰)
  • 更多

    别跟我谈高富帅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