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男女日记楚扬

赵丽颖 饰演 楚扬

角色介绍 一个活力四射,在生活中充满神秘感,在感情中饱受纠结、困惑的小资女孩,与来北京出差的张彦偶然相识,继而相恋,从而掺杂进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情,是个所谓能够“旺夫益子”的“杠杆女”。

演员介绍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 查看详细资料

赵丽颖电视剧 2023新剧 赵丽颖电影全集

极品男女日记叶小然

蒋梦婕 饰演 叶小然

角色介绍 时尚性感、敢爱敢恨的典型败犬女,表面上看是个不折不扣的标准OL,干练、温婉、落落大方,但一出办公室,便成了另一个单纯、冲动、鬼马,整起人来甚至还有点“非主流”的叶小然。总被母亲强制去跟各种类型的男孩相亲。

演员介绍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 查看详细资料

蒋梦婕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梦婕电影全集

极品男女日记周瞳

袁莉 饰演 周瞳

角色介绍 坚强能干,手上拥有数家大型企业的事业女强人,对感情有担当,理性智慧又洒脱果断,尽管事业有成,但感情生活一直不如意,是个标准的“黄金剩斗士”。

演员介绍 袁立,1973年7月12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演员。 1992年在报考上海戏剧学院失败之后,袁立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就接拍...... 查看详细资料

袁莉电视剧 2023新剧 袁莉电影全集

极品男女日记丁渐

董勇 饰演 丁渐

角色介绍 绝世好男,高级白领,年近不惑却遭遇爱情工作双冷战,人生巨变,却得到楚扬、李楚、叶小然一批90后女生爱的鼓励,从而在沮丧中走了出来。

演员介绍 董勇,1968年12月15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京剧武生。1986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85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岳云》;1...... 查看详细资料

董勇电视剧 2023新剧 董勇电影全集

极品男女日记李楚

刘筱筱 饰演 李楚

角色介绍 楚扬、叶小然的闺蜜,冷艳活力,邂逅绝世好男丁渐后,对他产生感情,一直暗恋着他。

刘筱筱电视剧 2023新剧

极品男女日记张彦

王阳 饰演 张彦

角色介绍 英俊帅气、阳光爽朗,是个有点坏坏的“心机男”,在戏中与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儿展开两段让人又爱又恨的情感戏码。

演员介绍 王阳,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2004年签约于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5年参演偶像...... 查看详细资料

王阳电视剧 2023新剧

极品男女日记刘洋

郑曦 饰演 刘洋

角色介绍 北漂的“屌丝”男,丁渐公司的新进员工,喜欢楚扬。

郑曦电视剧 2023新剧

极品男女日记韩东鸣

李雨泽 饰演 韩东鸣

角色介绍 周瞳的男友,典型的高富帅。

演员介绍 李雨泽,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海润影视签约艺人,影视演员。1994年,参与首部影片《三国演义》。2001年,主演长篇武侠剧《大钦差之皇城神鹰》。...... 查看详细资料

李雨泽电视剧 2023新剧

极品男女日记高娓

孟真 饰演 高娓

角色介绍 丁渐的妻子,因为丈夫忙着工作忽略了她的感受,从而导致两人七年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孟真电视剧 2023新剧 孟真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极品男女日记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极品男女日记全部演员名单
  • 楚扬赵丽颖 饰)
  • 叶小然蒋梦婕 饰)
  • 周瞳袁莉 饰)
  • 丁渐董勇 饰)
  • 李楚刘筱筱 饰)
  • 张彦王阳 饰)
  • 刘洋郑曦 饰)
  • 韩东鸣李雨泽 饰)
  • 高娓孟真 饰)
  • 更多

    极品男女日记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