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2宋倩

朴韩星 饰演 宋倩

角色介绍 24岁的在读研究生,长相甜美,为人善良,个性好,与社团里所有人都是好朋友。并且不知道小艾死亡的真相,所以其它人对她并没有什么防御。

演员介绍 朴韩星(朴寒星),在韩国被封为“小全智贤”的朴寒星,1984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建国大学艺术科。2002年首次亮...... 查看详细资料

朴韩星电视剧 2023新片 朴韩星电影全集

笔仙2刘峰

张皓然 饰演 刘峰

角色介绍 26岁的IT男,外表十分沉稳,充满自信,但其实内心自私,非常自我,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放弃他人,心狠手辣。大学时是社团中的主心骨,也是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

演员介绍 张皓然,原名张钊赫,1983年2月9日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在电影《好花红》中担纲男一号。20...... 查看详细资料

张皓然电视剧 2023新片 张皓然电影全集

笔仙2娜娜

辛芷蕾 饰演 娜娜

角色介绍 性格大大咧咧,牙尖嘴利的女孩子,因为被暗恋的宏瑞忽略,而对小艾含恨在心。在世故发生后,去了美国接受心理治疗。 但病情一直在加重,开始饱受幻觉的折磨,人也变得越来越神经质,胆小。

演员介绍 辛芷蕾,中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 查看详细资料

辛芷蕾电视剧 2023新片 辛芷蕾电影全集

笔仙2小艾

章婷婷 饰演 小艾

角色介绍 留着一头黑长直发,寡言少语的漂亮女孩子,总给人一种冷冷的感觉,很难让人接近。从小就被人视为扫把星,外人把所有不幸都归罪于她,在大学遇到宋倩后加入话剧社,结果旧事重提后给自己引来死身之祸。

章婷婷电视剧 2023新片 章婷婷电影全集

笔仙2羽菲

李昕岳 饰演 羽菲

角色介绍 表演系学生,人虽漂亮,但思想空洞,给人一种胸大无脑的感觉。一心想在进入演艺圈,过于急功近利,总是无法成功,毕业后也只是一个三流的小演员。后成为刘峰的情人,一半是因为爱情,而另一半还是希望刘峰可以帮助自己成名。

演员介绍 李昕岳,1990年3月16日出生于北京,模特,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获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电......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昕岳电视剧 2023新片 李昕岳电影全集

笔仙2小艾

高欣宇 饰演 小艾

角色介绍 小时候的小艾,从小就被人视为扫把星的她没有朋友,总是阴森森地瞪着别人,让人害怕。

高欣宇电视剧 2023新片 高欣宇电影全集

笔仙2杨峥

孙绍龙 饰演 杨峥

角色介绍 男主角。

演员介绍 孙绍龙,1988年4月5日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参加内蒙电视台首届蒙古舞大赛,获得表演二等奖。2...... 查看详细资料

孙绍龙电视剧 2023新片 孙绍龙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笔仙2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笔仙2全部演员名单
  • 宋倩朴韩星 饰)
  • 刘峰张皓然 饰)
  • 娜娜辛芷蕾 饰)
  • 小艾章婷婷 饰)
  • 羽菲李昕岳 饰)
  • 小艾高欣宇 饰)
  • 杨峥孙绍龙 饰)
  • 更多

    笔仙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