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吉村俊

金南佶 饰演 吉村俊

角色介绍 男主角,身负父亲死亡的仇恨和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从国外回来改名金俊,把复仇之手伸向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开始了复仇之路。

金南佶电视剧 2023新剧 金南佶电影全集

鲨鱼赵海宇

孙艺珍 饰演 赵海宇

角色介绍 女主角,吉村俊复仇的对象,也是吉村俊心爱的女人,因为吉村俊的爸爸是赵海宇父亲的专属司机,所以赵海宇从小就和吉村俊认识。

演员介绍 孙艺珍,1982年1月11日生于庆尚北道大邱市,韩国女演员。1999年刚刚升入大学的她便开始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2002年参演林权泽导演的电...... 查看详细资料

孙艺珍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艺珍电影全集

鲨鱼韩伊秀

延俊锡 饰演 韩伊秀

角色介绍 高中时代的吉村俊

演员介绍 延俊锡,1995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演员。2005年通过出演电影《刑事》出道。2009年,因在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饰演患自闭症的“高...... 查看详细资料

延俊锡电视剧 2023新剧 延俊锡电影全集

鲨鱼赵海宇(中学)

庆秀珍 饰演 赵海宇(中学)

角色介绍 高中时代的赵海宇

庆秀珍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荷妮

李荷妮 饰演 张英熙

角色介绍 酒店管理的精英型人才,美丽干练,知道男主所有秘密的人。

李荷妮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荷妮电影全集

河锡辰

河锡辰 饰演 赵海宇未婚夫

角色介绍 赵海宇未婚夫,深爱海宇,为了海宇可以奉献一切的男人。

演员介绍 河锡辰,1982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2005年,参与拍摄大韩航空公司的广告《悲伤恋歌》,从而进入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河锡辰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鲨鱼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鲨鱼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鲨鱼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