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下雨的声音周以乐

释小龙 饰演 周以乐

角色介绍 极具绘画天赋的文艺青年,阿伦大学同学,后成为了同甘共苦的好兄弟。有着不服输的个性,为了自己的梦想与心目中的艺术,做着随心所欲的事情。

演员介绍 释小龙,本名陈小龙,1988年1月6日(农历丁卯年十一月十七)生于河南郑州,中国男演员,【龍門釋家】影视动作团队创始人。1990年,两岁时拜...... 查看详细资料

释小龙电视剧 2023新片 释小龙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雨婕

韩雨洁 饰演 雨婕

角色介绍 外表清新脱俗的女大学生,曾在17岁时发生车祸耳骨受伤造成听觉丧失,从此听不见的她自我保护色重,不轻易让别人发现自己听不见,希望其他人把自己当成一般人对待。可偏偏老天让她遇见一个视音乐为生命的男人,从此她的世界不再简单。

演员介绍 韩雨洁(陈韦蓉),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台湾屏东市,毕业于逢甲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做英文翻译工作参加方文山执导的电影《听见下......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韩雨洁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阿伦

柯有伦 饰演 阿伦

角色介绍 酷爱音乐的乐团主唱,个性冲动直接又热情,随性不拘小节,有时候很白目自大,但极具音乐才华。国三时父母的离异导致他之后喜欢一个人处理事情,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直到他遇到了雨婕,那个听不见的女孩.....

演员介绍 柯有伦,原艺名柯有纶,1981年1月22日生于台湾,流行歌手、演员,演员柯受良之子,原籍浙江渔山岛。2005年发行第一张个人唱片《Alan柯...... 查看详细资料

柯有伦电视剧 2023新片 柯有伦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Sharon

徐若瑄 饰演 Sharon

角色介绍 长相清纯,但很有想法,是个极具强烈个人风格的女生。大学时期因为喜欢音乐而努力追逐,后成为乐团女主唱。毕业之后与阿伦再见面时已是红透半边天的摇滚天后。

徐若瑄电视剧 2023新片 徐若瑄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小瑜

徐娇 饰演 小瑜

角色介绍 雨婕的妹妹,是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女孩,虽年轻却非常体贴善解人意。因为姐姐听不见,从而一直承担着保护姐姐的责任,较姐姐的心智年龄更成熟,是个小大人。内心一直期待有一天能见到从未见过的爸爸,因为姐姐形容爸爸是个热爱音乐,唱歌好听的摇滚歌手。

演员介绍 徐娇,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现在美国念书。2006年以童星身份出演由“喜剧之王”周星驰所自编自导自演的科幻片《长江七号》后,仅九岁的她一举成...... 查看详细资料

徐娇电视剧 2023新片 徐娇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小士

周觅 饰演 小士

角色介绍 雨婕的初恋,高中的同学,因躲雨而在屋檐下相遇,从此两人开始在暑假中四处游玩,也开始了一段懵懂青涩的初恋。可在暑假的最后一天、他生日的当天,原本晴朗的天气却下起了雨,伴随大雨而来的一场车祸,这场车祸让他失去生命,小婕也因此失去了听觉…

演员介绍 周觅,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代表作品有:歌曲:距离的拥抱、太贪心、Remind 影视:青春旋律、爱情闯进门等。... 查看详细资料

周觅电视剧 2023新片 周觅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VICKY

魏如昀 饰演 VICKY

角色介绍 乐队成员,有着优渥的身世背景且是独生女,因此个性十分任性,有时还很惟恐天下不乱。虽然外表看似冷酷不易亲近,但对团员的感情很深厚,因为从小没有兄弟姊妹的她,很喜欢团员把自己当成哥儿们的感觉。

2023新片 魏如昀电影全集

听见下雨的声音SIMON

康康 饰演 SIMON

角色介绍 唱片公司经纪人,话多细心,有天生的主持能力,言行举止阴柔,却总不肯透漏自己的性向。年轻时曾希望能走向幕前,但碍于外型不讨喜,最后只好放弃,并选择了经纪人这份工作来帮人圆梦。帮助着阿伦的乐队,一步步地为他们实现梦想。

演员介绍 康康,1967年05月02日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曾参与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客串电视剧《爱情公寓2》。影视作品有《神探两个半之校园有鬼》、《......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康康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听见下雨的声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听见下雨的声音全部演员名单
  • 周以乐释小龙 饰)
  • 雨婕韩雨洁 饰)
  • 阿伦柯有伦 饰)
  • Sharon徐若瑄 饰)
  • 小瑜徐娇 饰)
  • 小士周觅 饰)
  • VICKY魏如昀 饰)
  • SIMON康康 饰)
  • 更多

    听见下雨的声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